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4-10 00:03:20|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LB》洋基再現「葫蘆轟天雷」 桑其士攜手紅髮小子領銜主演

台南搬家公司

紐約洋基捕手桑其士(Gary Sanchez)在作客碰上巴爾的摩金鶯的比賽中,繳出單場3響炮,貢獻6分打點,搭配上「紅髮小子」佛雷瑟(Clint Frazier)單場雙響砲,貢獻4分打點台南搬家公司也完成洋基隊史第三次「葫蘆轟天雷」,終場洋基就以15比3擊敗金鶯台南搬家公司系列賽3連戰完成橫掃。

洋基單場7轟打得金鶯「走嘸路」,有趣的是,這次由桑其士和佛雷瑟兩人領銜主演的單場「葫蘆轟天雷」韋洋基隊史第三次,前兩次分別為1936年5月24日的拉索里(Tony Lazzeri)(3轟)和克羅斯提(Frankie Crosetti)(2轟)與1940年7月28日的凱勒(Charlie Keller)(3轟)和迪馬喬(Joe DiMaggio)(2轟)。(見下圖)

桑其士賽後受訪表示:推薦的台南搬家公司我現在的感覺確實棒極了台南搬家公司當事情一切都上軌道了之後,你就會變得更加冷靜台南搬家公司就像我現在能夠把球打好和做出好的防守一樣,我試圖去做每個人都在嘗試做的事,而很開心我今天做到了。」

對於桑其士的好表現,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賽後表示:「我看他就是一個偉大的球員,並且持續地在成長,我的工作就是讓他各方面在比賽時都達到顛峰,桑其士已經取得了很大的進步,我始終知道我們手上有一個極具天賦並且能夠改變比賽的球員台南搬家

◎加入風運動粉絲專頁,帶你掌握更多國內外體壇動態

◎加入風運動LINE,嚴選好文一次看

台南搬家相關報導
● MLB》戴維斯跨季44打數無安打 直逼聯盟「不名譽紀錄」
● MLB》法官春訓調整見成效 竟與這名強打者有關!

更多追蹤報導
桑契斯三響帶頭 洋基七轟炸翻金鶯
高中生飆163公里「超越大谷的怪物」
法官春訓調整見成效 竟與這名強打者有關
貢獻雙響 佛雷瑟3分彈洋基逆轉金鶯
林子偉代打游滾 沒幫到紅襪

台南搬家

台長: hortonfy2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