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5 22:11:39|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際關係對我來說
本來就不是件容易的事

今天聽朋友說她們那一掛出現問題
其實我都知道
原因我也知道
但另一方也是我好朋友
我很想幫她
但是,我不知怎麼辦

公車上,我們聊天
妳不明白為什麼她們那些人
怎麼突然對妳這樣子
我只能想辦法的告訴妳方法
讓妳試著跟她們合解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個性
遇到事情也有自己的解決方法
如果是我,我會明白的講為什麼
但偏偏妳那掛朋友什麼都不願意說

我希望的是
妳能跟她們談後合好
而不是靠我
畢竟我也不是當事人
但是我知道那感覺很不好受

現在,只希望妳們都能大合解
因為朋友是一輩子的
要互相愛對方。

台長: 阿齒齒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說我 |
此分類下一篇:反覆
此分類上一篇:走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