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08 22:22:38| 人氣3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零食愛好者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OH! 今天好晚下班

趕著幫貓買貓砂

這陣子還是不停的在買貓砂試貓砂

理不出什麼頭緒

雖然今天重點不是貓砂

但我還是要抱怨一下!

買了三包10L的貓砂   我一個弱女子

一個員工大塊頭向我走過來

也不會幫我忙一下

實在是沒有訓練好!

想當初我在寵物店上班時

20LB的飼料也幫人家扛出去

沒天良啊~~~

 

好, 進入主題

貓草錠

因為之前買的貓草味道全都跑掉

所以讓褲享受一下放鬆的感覺

只是貓也真的太貪吃了吧

我才拿它出來秀



貓整個激動的衝過來要吃

在我的阻擋下

還滴了三滴口水



到底有沒有這麼誇張




最後的零食與貓

我拍了超久

一直扭動是想整死我是嗎!!!

拍完補吃一顆

祝貓天天開心

台長: 阿齒齒
人氣(379)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小禮物 |
此分類上一篇:新品貓砂試用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