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2-19 08:22:43| 人氣1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肥來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西班牙回來約一個星期多了,遲遲到現在才告知大家,實在是有難言之"隱"啊!
我想我是染上了西班牙人悠閒舒緩的生活步調--生活的一切以享受為要. 所以我剛回來時的前幾天,總是賴在房間內亂跳佛朗明哥. 再加上吃著從馬德里發現的優質餅乾,配喝當地大人小孩皆愛的COLA CAO(熱巧克力),我彷彿又回到了西班牙!不過,俗話說的好:醜媳婦總是要見公婆的. 就像我肚上的兩圈肥油及上好肥腿兩隻, 也無法逃過一個月未見的朋友們. 誰叫西班牙的食物如此好吃呢?(當然,還是比不過台灣的好!)

總之,先向大家報告雜貨店已經開始回復正常營業狀態. 雖然不能和所有人分享我從西班牙帶回來的糖果餅乾(咦?!我好像全都是買吃的耶,好嚇人!)起碼我能說說在馬德里發生的喜怒哀樂,所以請常來逛一逛,順便提供一些減肥秘方給老闆我試試,bien?


新年希望一:
想要學好西班牙文的盼盼

台長: 烏龜盼盼
人氣(1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