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28 11:50:40| 人氣2,4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女人這輩子最該上的七堂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女人這輩子最該上的七堂課

(取材自網站資料)

1. 自我認知課:找到自己的愛情盲區

  女人的愛總有盲點。初戀時,我們不懂愛情。戀愛中,沒人搞得懂愛情。

  一個愛」字,永遠不在服務區,這也是女人的情場死穴」

  但凡婚姻戀愛不圓滿的女人,大多會把失敗的責任推到對方身上:不負責任、不懂女人、不懂生活、不像個男人……,順理成章為自己失敗的愛找了一個可退的理由。但是,幾乎沒有女人敢承認:我愛的失敗,是因為我不了解真實的我自己。

  任何的愛,都有一點致命傷,如果搞不清楚問題出在哪裏,那即便遇上十全十美的男人,也依舊會以失敗收場。

▲我自反省:我的愛情盲區是:心軟,這也是很多女人的缺點,我會嫁給前夫,就是心太軟,他用自殺威脅,我就屈服了。所以,付出二十年的青春。還有太懶,好男人要認真去找,要主動去追,我等著人追,享受被追的感覺,所以就錯過許多好男人,只能接受主動追我的男人。所以,這個錯誤是自己造成的,我會記得。妳的盲區呢?

 

2.女人覺醒課:活得明白,不如愛得明白

  成績優秀可以滿足女人的上進心;事業成功可以滿足女人的虛榮心。但天黑閉燈之後,滿足感也漸漸落幕……唉,一個女人,只有愛得成功,才是真的成功。唯有愛,才能真正滿足心理上的成就感。

  見多了夜深淚獨流的女人,把幸福的希望寄托在一個名叫男人」的人身上,最終,他離開了,她一無所有了。

  是女人愛得不明白:把全部賭註押給一邊,十有八九會輸到慘不忍睹!

  不做情場上的二等公民,每個女人都是自己的公主!

我自反省:這真是至理明言,愛得不成功,人生最後都是一場空。如果女人不覺醒,會永遠是二等公民,在兩性的關係上,不要把主動權讓出,知道自己要什麼,才能愛得明白。

3. 女子涉世課:看穿人世,不如看穿人心

  這個時代裏,能幹的女人是不少,但能在社會」這鍋大雜燴裏互相融合又保留自身原味的女人卻少之又少!身邊總有女人說:念書時,我拿全額獎學金,工作後,我三年連升三級,任何專業上的難題到了我這兒,都不再算是難題了!」但是,偏偏一遇到人際涉世問題,腦袋就短路!我是本著以誠待人的態度,可我的真」卻只換來了對方的假」!”

  的確,真」遇上真」,可以是莫逆相惜;假」遇上假」,也能夠敷衍笑臉;但真」遇上假」,只能夠一次接一次地當你的冤大頭!

  經歷人情世事最倒楣的女人是:你把別人的假」當成了真」,別人卻把你的真」當成了假」!

  好心腸換一盤驢肝肺!是你的不值,也是你的愚鈍!

  人心各自一本賬,只有看得穿人心,才能搞得定人生!

▲我自反省:聖經上說,人心比萬物都詭詐,壞到極處,誰能識透呢?所以要常常禱告,讓自己看穿人心,以前我當記者,是看穿了人世,但沒有看穿人心,碰到一位看穿我的心的前夫,能不被他耍得團團轉嗎?所以,誰真誰假,我要祈禱求主保守,不要再把假當真,當一個永遠的冤大頭!

 

4. 愛的真相課:贏得男人不是女人愛的全部

  情場,是一個很特別的磁場。一進入到這塊場地,男人女人不由自主戴上了面具,藏起一顆真心,換上兩張假面……愛情戲碼鑼鼓登場。很多女人簡單地把戀愛歸結為:贏得男人心。但生活中,無數女人雖然贏得了男人,卻依然失去了愛的幸福

  女人,要懂得這個道理:贏得男人,不代表贏得了愛情的勝利。

  ※真愛只有一種,但愛的假象有千千萬萬種,拋開千萬種偽飾,教你一眼看穿愛的真面。男女之間也有其兩性法則,不遵守它的定律,你的愛情路註定要比別人艱難許多。

    愛情的方法論,熟習得越早,女人愛得越功德圓滿!不懂男女法則」,必定要被幸福拋棄!做情場強勢女人,永遠主宰愛情的遙控器!

▲我自反省:有些女人喜歡去贏得男人,但不見得那男人是她的真愛。我就那個愚蠢的女人,沈迷在假愛裡,老是被人遙控。說真的,離婚之後,客廳裡的電視遙控器才在手上,以前我連用都不會,都仰仗前夫的恩賜,但如今覺得,這個遙控器的使用,真的很簡單。拿回電視遙控器後,更要永遠主宰愛情的遙控器!

 

5. 認識異性課:讀懂男人的語言密碼

  生活中,時常有女人說:為什麽枕邊這個男人似乎離我越來越遠、最親密的人卻成了最陌生的人?」不了解真實的男人,不了解男人真實的想法,是所有女人的困惑。

  男人女人都愛做戲。戲,本身是愛的一部分。

    男人也是善於掩飾自己的動物。這種掩藏,有時候出於自尊心,有時候是出於自衛心,有時候是出於自私心……當然,每一種掩藏都會有其特殊的破綻,讀懂男人背後的語言密碼,可以幫助女人減少因不了解而造成的戀愛失敗。

  總有情場敗女想不明白:男人為何偏偏不對我微笑?難道是我太糟糕?不是你太糟糕,而是你不懂男人的心。

  當男人說:我愛你,也許是他在想:我愛你嗎?

  當男人說:我配不上你,也許是他想:你配得上我嗎?

  當男人說:我想陪你一生一世,也許他正猶疑:我該讓你陪我一生一世嗎?

  與男人的較量是一場智力戰,只有知彼,才能百勝!從今天起,學做自己的戀愛軍師!

▲我自反省:有女性朋友說,男人的話能信,大便都能趁熱吃。這是真話,男人說我們女人心是海底針,但男人的心呢?他們沒有,別忘了,上帝是從取出亞當的肋骨來製造出女人,我懷疑上帝取得太用力了,所以連男人的心都取出了,所以男人是沒有心的,女人認清這點後,就不必再說:你這沒心沒肝的人,男人真的沒心,至於有沒有肝,可能酒喝多了,也沒了

 

6. 深度婚姻課:心態決定成敗

  男人、女人、婚姻……很有意思的一種結合。父母生育了你,你卻不能伴他們一生;一個茫茫人海中的陌生人,牽起了你的手,從此,你跟他過一生一世。

  婚姻是什麽?有無數種答案。

  剛剛結婚的女人把婚姻當成熱戀生活的繼續。

  結婚數年的女人把婚姻看作幻滅理想的殺手。

  結婚無數年的女人把婚姻當成唯一可以依賴的生活模式。

  女人的婚姻心態,時刻隨著年齡和婚齡在變化。

    女人,如果學不會隨時隨地隨著各種情況變換處理婚姻問題的態度,便成為不了玩轉婚姻的個中高手。

  心態決定成敗,教你做個婚姻中的一等女人!

▲我自反省:所以,當婚姻的熱情不再時,很多事實要去面對。當前夫不再與我做愛做的事之後,我曾懷疑過他的忠貞,但他編個理由,我也就相信。其實我信嗎?我不信,但是我把婚姻當成唯一可依賴的生活模式,也就自己騙自己。我自己心態不正,當然就被婚姻玩,被前夫玩得團團轉,所以,切記,不要自己騙自己。

7. 情感釋疑課:耐心等待人生的綠燈亮

  愛情的路,不可能永遠綠燈。當紅燈亮起,停下來,歇歇腳,觀望一下前途後路,然後告訴自己:我的人生綠燈,馬上又會亮起!

  對女人而言,相信一個男人的謊言並不難,只要有愛……

  沒有女人對婚姻絕望,只是對男人絕望。不願結婚,只不過是沒遇上好男人……

  長得漂亮是優勢,活得漂亮是本事。

  真正的愛,必然要帶點毒性,唯此,才會讓人記住。

  男人總希望能獨占一個女人的身體,就像女人希望能夠獨占一個男人的愛。

  男人大致都是差不多的:需要女人的愛,需要很多很多的愛……但同時沒有耐心愛到天荒地老!

▲我自反省:男人沒有耐心愛到天荒地老,是我離婚最大的心得。我以為嫁一個愛我愛得死去活來的男人,就能保證他不會變心。現在才發現,男人的愛情很容易過期,而且雜亂無章。妳問男人為何要去外遇,大部份的男人,也說不出所以然來,反正就是在不對的場合做了不對的事。聖經上說,我也知道在我裡頭,就是我肉體之中,沒有良善。因為,立志為善由得我,只是行出來由不得我。這句話是真的,人的肉體,沒有良善,不要自我高估,人性是很脆弱的,所以當男人對妳說,不會的,我會永遠愛妳,不會外遇的。妳可千萬別真信了,除非男人和耶穌當朋友,有耶穌管著他,妳才可以放心。所以讓妳的男人信耶穌,真是太重要了,我的前夫就是沒有讓耶穌當他朋友之後,就完全走樣了,完全用肉體行事。




台長: 耶利亞
人氣(2,4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愛人要先愛己 |
此分類下一篇:不要當可憐人,要剛強壯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