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8 04:09:58| 人氣2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 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一種很奇怪的東西,因為他讓人分不清楚,以為那就是愛。
最近跟朋友談到心動,其實這東西不是愛,也不是情,於其要分的話,心動只是一種感覺,一種念頭。
對你心動,並不等於愛你,但是愛你,卻會對你心動,哪怕只是回憶;然而很多人卻錯認這種感覺,將之謂之愛情;愛是所有感覺的總合,包含所有正面的負面的感覺集合體,是你在跟對方認識並互動的一切之後,才會擁有的,有時候我們會只因為對方的負面情緒就打退堂鼓,有時候你只會想要擁有對方的正面情緒,不只你一樣也包刮我,然而我開始想想跟我在一起的情人,我愛的是他跟我相互交流的所有快樂悲傷,生活裡的起起落落,那些氣話、傻話、真話、假話都是真實地在心裡留下深刻的痕跡,而情就是這一切的果實,但是他卻不是唯一的面貌因為,這顆由愛所生的果實會因為你的過程而有所改變。
觸景傷情,其實也是因為怕自己想起哪種心動的感覺,那種像蜜餞酸甜滋味般的在自己的心頭竄起,進而想起自己對對方的愛,也許是恨、無奈或遺憾,但當你真的可以回頭看曾經的時候,心動永遠在你我的心底,他可以證明你愛過所留下的痕跡。

台長: 藍風輕舞爵樂情
人氣(2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