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3 08:47:09| 人氣21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福的娃娃魚--美食餐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強力推薦一家泰式料理餐廳
店名:娃娃魚泰國美食館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龍泉街11號(師大夜市內)
電話:02-23673100




昨天和朋友們一起去娃娃魚吃飯
我們九個人沒有事先訂位 但還是很幸運的坐在一起囉
菜單由親切的老闆娘親自搭配
所以我完全沒有認真看菜單
大概吃了月亮蝦餅 涼拌青木瓜 椰子豆腐褒 串燒烤肉 蝦降空心菜 綠咖理...
沒有記起菜名 真是糟糕
每道菜都相當的美味 老闆很貼心的配合我們調整了辣度
讓不敢吃辣的美倫 沒有辣死
上菜的速度快得讓我都不想說話
低得頭拼命的吃 因為太美味了 實在有點擔心會搶不到菜吃
餐後還附上冰涼的咖啡冰淇淋 和薄荷糖
這頓飯真是令人相當滿足 而且相當的便宜
每個人分擔不到300元的費用
有機會一定要去吃上一回喔!

以上是推薦內容 以下是昨天聚餐的心情
原本因為外婆住院的關係 心情蠻差的
外婆太固執 都不聽勸 又不要我們照顧

幸好大家一起出來聚餐 一起聊天
終於見到傳說很久的炳輝的女友
詠純長得很漂亮呢 笑起來酒窩好迷人呢!
真是炳輝的福氣啊

勝義其實胖了很多 只是大家太久沒看到炳輝
所以特別注意到他的體積明顯提升
在大家離開之後 我和勝義 智軒 曉彤留下來聊天時
發現粗線條的勝義對於時間有著特殊的記憶能力
只要你說得出曾經的聚會地點 或是發生的事件
他馬上能夠告訴你是幾年幾月的事
但是 對於別人的名字和生日就沒有辦法正確答出囉
呵呵 以後聚會 就來幫勝義做記憶力訓練囉

佑珊已經停課了 6/18畢業典禮
我那天早上會去參加 要去的人和我聯絡囉
真羨慕佑珊還可以休息半個月再工作
我有空的話 一定找她去打羽球

筱薇昨天沒說到什麼話
因為完全搶不到時間講話
都是某幾位人來瘋的拼命說個不停
下次 記得留點時間 給別人說說話吧

對美倫真是非常不好意思
都挑她上大夜的時間出來
鄭先生 昨天有點安靜喔
不知道是不是婚前症候群

曉彤是個很亮眼的美女呢
其實 我昨天也一直忍不住盯著妳看說
她從事醫學美容的工作 對於工作充滿熱情
真是件好事呢

智軒的話和勝義一樣多
下次我要限定你們發言啦!
不然我都沒機會說話 ^_<

有時間 我一定要再去娃娃魚吃東西
因為老闆娘人真的太好囉
我們一直聊天聊到打佯
她就默默的整理東西
還說她知道我們一定很難得碰面
呵呵~~ 娃娃魚是間會讓人感到幸福的店呢

台長: 琪琪
人氣(21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俅俅礩
扂?眒唸腛善怢控庈釓漸繚媼僇191?珨僐ㄛ巗茩蠟睸俙ㄐ
2008-08-04 15:23: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