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9 12:41:20| 人氣1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女人要愛不要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請大家不要再因為我的暱稱改成這個就誤會我囉
這個是綠光劇團最近的新劇碼

昨天一個人前往城市舞台觀賞
我是透過網路訂票的 結果誤以為是現場取票
幸好 熱心的工作人員幫我處理好一切的問題
真是太感動了

劇情是描述一個中年已婚婦女發現到自己對生活缺乏熱情
和老公之間缺少愛情 和女兒間的溝通不夠良好
對於生活的不滿 就在一通不知名的愛慕者的來電
女兒的離家出走 自己的網友碰巧就是女兒的網友...引爆了
於是女人學會愛上自己 對自己更好一些
也許是心境上的改變 女人變的更加的堅強與迷人
老公也轉變成溫柔體貼 和女兒間的溝通也變多了

劇情大致上都還蠻不錯的
不過 在歌曲的編寫上 感覺就略遜一籌
缺乏了驚豔的效果

原本的某個男主角是由王伯森飾演
因為王伯森生病的關係
只好再找其他的人選替代
我比較好奇的是如果是由王伯森來演出
是否會出現不同的效果呢?!

台長: 琪琪
人氣(1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