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2 00:29:37|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山的服裝發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照片是偷拍來的=////=

這學期我唯一的實作課~XD(宴會茶點)
其他的都不想選了=33=(被巴)

教的師傅是我們大家都好喜歡的"阿彬師"
師傅人真的超好~(姆指)

今天一整天都在想著"趕車趕車趕車"這件事~
因為今天是大山他的服裝發表會呀>/////<\
說甚麼也是要去捧場一下是吧~XDDD

所以在下午瞇瞇眼老師的課一結束~
我就不管其他人還在收東西的同時,
我就飛奔出教室,回家換衣服~餵品品~
再快速的飆到火車站趕車去了~XDDD

四點二十分有自強,
就決定做那班好啦= =+
剛好跟熱血約差不多五點~請他載我到大山的學校XDDD

我一直以為筑筑他已經早就到台南去了勒,
結果在等火車出發接到電話說他還在往火車站的路上= =++

你整天沒課的人,還會沒坐到車!?
你馬好阿~=+++=真是的~~~

不過還好有趕上~剛好的事我旁邊剛好還有一個空位~XDDD


發表會開始~
一開始還蠻期待的~還蠻有活力的在看~
但是一開頭的氣勢似乎沒有做出來,
沒有給大家一開始就有驚豔的感覺,
有點可惜,
看到最後其實真的很多都看起來一樣bbb
都快想不起來前面的組別做的樣子了~

但是也有讓我覺得很舒服,
感覺就是可以穿出門的衣服~XD

其實服裝展的定義就像評審所說的,
這是一個相當"個人"的看法,

每個人所喜愛的風格、色調上一定有所不同,

在這邊要給大山一些勉勵,
你所花的時間、精神、體力跟心思各方面,
一定都是盡你所能,看你那段時間過得相當的疲憊跟不快樂,
我也很為你心疼跟不捨,

雖然當天的結果,
並沒有你所想像中的美好,
但是其中你所學到的東西,
我相信一定非常的豐富跟可貴,
更是我們所沒有擁有跟拿取的喔~^口^///

你真的很棒,所以不要難過~加油~
愛你唷~XDDDY

台長: 晴天娃娃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