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11-08 13:53:40| 人氣23|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新北中永和產後護理之家-金采產後護理之家參觀分享



從驗孕棒驗出了兩條線後我就開始找尋產後護理之家,因為家住在中和地區想說就近找看看有沒有理想的護理之家好方便老公下班後能來探視,當時看中金采產後護理中心為口袋名單,又上網爬了一些入住媽媽的分享文後讓我更深感興趣,所以就打電話預約了一天老公也休假的時間一同前去參觀。

 

一進入大廳明亮舒適的環技讓人感覺非常的舒服,如果有訪客來訪就可以在這邊聊天。而且門禁的控管上非常嚴謹,如果入住安全方面可以非常的放心。

 

大廳一旁是可愛寶寶的嬰兒室,看到那些可愛的小生物讓人心好融化喔,讓我站在嬰兒室前遲遲走不開呀,經由接待人員介紹才知道金采的嬰兒室是全天候不關窗,護理人員的照護情形都能一清二楚的看到,而且每周都會有兩次專任小兒科醫生探視寶貝的成長情況。

 

因為參觀當天只剩一間剛退房的房間可以參觀,其他房間都已入住媽媽不便打擾,進到房間內嘴巴不自覺地哇~出聲,看看這個採光跟寬敞的空間讓人覺得也太漂亮了,住在這裡真的像極了在五星級飯店度假一樣,浴室是採乾溼分離,不僅提供高檔的歐舒丹沐浴用品還有貼心的暖房設備,這樣我就可以盡情的洗頭洗澡也不用怕會著涼。

 

金采還有一項很吸引我的就是他們有自己的中央廚房,每餐的餐點都是經由營養師精心為產後媽媽調製的,讓媽媽可以吃的健康又不用擔心身材走樣。

 

現在預約參觀金采產後護理中心還有送參觀禮品耶,接待人員拿給我的當下讓我有小驚喜到,參觀一趟下來看得出金采對每位媽媽的用心和細心,接待人員也都很親切很詳細的解說讓我更對他們加分。

 

 

聯絡資訊:環球金采產後護理之家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二段538(中和Lexus)
電話:02-2222-9898
官網:http://global-gold.tw/
FB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lobalgold.tw/

台長: hong190925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