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2 19:32:14| 人氣1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很可笑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蠻好笑的啊ˇ


原來我的網誌必須以他人觀點來看


是啊ˇ 我是小妹妹


不過 ˇ 試問 任何人敢說自己在任何方面都有成熟的思想嘛??


有誰不經過成長ˇ就直接董得所有事情嘛??


我想ˇ 我說的 我想的 並不代表所有人


我寫的 也都是我身邊的人


難道ˇ 外人都知道我的感受? 都董得我身邊是怎樣的人?


如果人那麼好董 為什麼又有關係問題呢?


太多太多矛盾ˇ


我並沒有要反駁那位先生 或小姐


只是我覺得ˇ 當你決定留言給我的時候


既然名子以看不慣ˇ 那... 請問你為什麼要來看我的網誌呢


我又不是在寫什麼散文 還是小說


沒有這麼具有可看性吧ˇ


我只是抒發情緒ˇ


某天 ˇ 回頭看看 當自己會傻笑的時候


我就知道 我又長大了一點


只是一個回憶


我沒有說 所有人怎樣吧


就算說大部分 也是說我身邊的人


這世界上的人千百種


會什麼會有人要否定他人所感受 所經歷


什麼叫沒有真的發生呢?!


發生了 ˇ 你又知道了??


呵呵ˇ 看完那個留言 覺得 你也沒有比我成熟


我相信 成熟的人 看見幼稚的行為 頂多也只是無奈的搖搖頭 笑笑就過


關心到去告訴那個人 是不是也有某方面... 不懂事呢?

台長: Is ,﹡ 婷
人氣(1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點滴`---喜怒哀樂♫ |
此分類下一篇:♫ 蠢貨ˇ
此分類上一篇:♫ 不開心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