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20 22:42:32| 人氣1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虎虎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別說我懶惰都不打文章

不是我不打嘛

是我家電腦不聽話壞掉了 螢幕出現馬賽克

所以不是我故意不上線 好嗎真是的

 

先來說聲

新年快樂 恭喜發財囉

虎年行大運 虎虎生風 虎年吉祥如意

虎年一切順利 身體健康囉

 

再來就來說說 我無聊的過年

過年就還是一如往常的回去鄉下 "高雄"囉

不是睡覺就是看電視

不然就是騎摩托車到處趴趴走

有幾天有出去釣蝦然後裝年輕打電動

大部分時間 真的就是補眠哈哈哈哈

然後就是我燙直了 也簡短了

我個人是沒有很滿意啦 有點減壞的感覺 只好等它長長

 

在家宅很久了禁足禁很久了

但是在一個禮拜也就要開學了

說快不快但是說慢也不慢

總之下學期會更好囉

我期待 :D

 

 

 

 

期待下禮拜的約會 : )

 

 

台長: 文文
人氣(1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快樂開心莫過於此 |
此分類下一篇:♥請移駕
此分類上一篇:♥這天我生日平安18+1(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