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12 23:51:49| 人氣203| 回應0 | 上一篇

只是好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拉著我的手走在人群中

說著要我拉住妳別走太快

妳明明特地來Bar載我回家

第二天又特地來載我去上班

卻說著妳只是順便…要我不要想太多

妳因為來載我忘了和女朋友有約

妳真的是順便??

妳來載我下班去牽車

卻問我累不累要不要去走走…

我們走在夜市人群裡

妳再次牽著我的手

我們同樣速度地向前進…!

踩上烘爐地的階梯

妳每一格都緊握著我的手

那時~我好像找到了一雙可靠的肩膀

把我保護得很好!!

每當我看出、聽出妳必需回到她身邊的神情和聲音時

我就不論腦子裡是否有妳也不拿起手機…

可是~妳卻沒有忘記傳訊息給我!!

妳說我是不是為了妳在她家的訊息而不開心…

此地無銀三百兩~~卻讓我陷得更深!!

 

妳一直在釐清妳與我的關係

是教練與學生、是好朋友

但妳卻一步步走近我的心裡

愈來愈模糊的"關心"

愈來愈可怕的"在意"

 

妳每天打電話、傳訊息給我

卻另一頭接起女朋友的電話…

妳說她知道妳和我講電話、出去玩

但她知道…妳緊緊牽著我的手嗎?

她知道…妳來載我上班而與她失約嗎?

 

妳因為我心情不好不便打擾妳而生氣

但妳卻說妳女朋友也和妳一樣認為…

妳說有妳在,不要怕,但妳備註了教練、好朋友的立場

又是此地無銀兩的說法,又讓我陷入!!

 

妳問我,是剛好妳打電話來我才約妳看劇場還是……?

我假裝不在意…我說反正沒人要去我也會自己去。

 

我知道妳離不開她

我知道我們只是

好朋友!!

 

 

 

 

 

台長: J girl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