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7 14:53:28| 人氣48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英國實在是美到我說不出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爸爸 媽媽 和阿媽送我到桃園國際機場
我們好早就出發 結果1點就到了...

爸爸最捨不得我了
到了4點我要進去他還一直說
妳要進去了喔?

結果一進去我都不敢回頭一直走
還是哭了一下
但看到duty-free的店就有好一點了!

8:05
我坐上飛機
飛往另外一個城市
開始新的一段旅程




飛機上的雜誌內頁
這建築的設計是顛倒的
你可以把電腦倒過來看看




在我宿舍路口的教堂
禮拜天我就要進去摟



我在機場買的 neuhaus chocolatier
its Belgian truffles
i got chocolate butter cream dusted with cocoa
so creamy
但也不會太甜


我住的地方
過了2條街是city centre
然後旁邊就是pier
wednesday都會有farmer’s market
有新鮮的蔬果可以買

這棟建築是銀行
裡面一樣很古典


我的first meal
今天沒煮



my shower room
還可以調溫度


things here are quite cheap, actually
as long as you know where it get it
and what to buy!

less than 4 pounds

da-la~

台長: honey ning
人氣(48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哇!你去英國啦!!
好久沒上來了 ^^a

提一下
我現在在新生國小喔 ^^
2007-11-16 22:17: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