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5 14:07:03| 人氣35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hk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到Disneyland Resorts的第一天
先在Hotel裡喝英式下午茶
然後5點左右進Park 看了3場show
然後8點看完煙火再慢慢逛一下
9點離開(平日的樂園開到9點)

第2天我們11點離開hotel後再進去玩(不需check-out)
這樣既不會很累
也可以好好enjoy the happy and relaxing atmosphere
and yes, that’s what vacations are all about!





興奮的我,怕曬黑的媽媽,和”怎麼”會比我們還高的Timon...
Timon 背上的毛很舒服
我有偷摸他! 哈哈

我和媽媽搭乘Disneyland Railroad
出發前車長小姐幫我們拍的
火車會繞園區一圈
然後最後停在Fantasyland
當然在Fantasyland的乘客也可以在此上車

在Disneyland的食物都有很特別的形狀
像是冰淇淋 餅乾 麵包 布丁 奶油...等
讓瘋狂的人(我沒有說是誰喔!)即使不餓也很想咬一口
就這樣我們吃了又吃 喝了又喝
但其實誰都不餓呢!



上飛機前(因為現在不能帶液體上去)
皮膚容易很乾的女生要記得噴保濕
我個人prefer evian的
還有refresh的效果

旅館住戶的Disney門票要記得upgrade
可以變成2天的
但你第1天進去時他會要scann你的指紋
以確定明天進來的還是你喔!

進去一定要帶很大的包包 這樣有東西就可以都塞進去
不然到最後有大包小包的東西要提(相信我,會很多)
會很容易弄丟或忘了拿

逛累了可以找地方坐一下 喝杯咖啡或果汁
下午的時段也比較不會頭暈
(我和媽媽選擇Starbucks ,i had aj and she had doubleshot)

later that night we had dinner at Todai








我的旁邊是Snow White





我們stayed的旅館(1st and 2nd night)
擁有很壯觀的夜景和海景

第二天下午我們去逛街
媽媽逛累了 在海邊的red stone喝著mai tai
我則繼續逛了一會兒
然後我們再一起前往海港城晚餐






這是地鐵Disney線
直達Disneyland
車上有很多充滿創意的地方
像是窗戶的形狀,
座椅的design,
天花板則是藍天金星
一上車就會讓人很興奮呢

每個座椅旁都有玻璃櫃
各放置一位Disney character的statue
我的是Snow White,而媽媽的是Jimmy Cricket









很美的迴廊
媽媽在等電梯的同時
我忍不住拍了一張
真的太美了
(對啦,我說的是媽媽啦~)




媽媽買給我的手錶
是我喜歡的金色
而且兩邊有Mickey的圖案
很有紀念價值
但店家並沒有提供打洞服務
所以得帶回家再請人處理

其實我很少戴錶
但爸爸很喜歡我戴錶
所以...
我努力看看摟!





我們旅館的泳池是一架三角鋼琴的形狀
琴鍵的地方是特別給小孩子的 所以很淺
還有止滑的功能

泳池的開放時間是早上7點到晚上10點
所以想安靜游泳的住戶 可以清晨去游
因為小孩很少那麼早起床呢!
(而且他們一起床就直奔Disneyland了)





這是 The Mad Hatter
 




在旅館的大廳

我們喝的英式下午茶
包含了咖啡和細緻的小點心
一人份是HK160
我們坐在窗邊
窗外就是海
美到我們就這樣安安靜靜坐了1個多鐘頭

下午5點多我們進到了
我夢寐以求的Disneyland!
我頭上的Mickey是我們買東西它送我們的







我很愛它的沙發
說要拍下來
以後才知道新家裝潢時要怎麼跟設計師溝通
結果它太暗了
雖然看不清楚
但倒也別有一番情趣摟!
(後面是挑高的落地窗)





地鐵 Disneyland站
我們到的時候是2點多
很悠閒也格外地安靜
天氣剛剛好 溫暖卻也涼快







第一晚的旅館餐廳
它最好吃的是蝦餃
裡頭的餡是3隻肥嫩多汁的鮮蝦
一口還吃不完呢

而且裝潢像很華麗的城堡
很適合XX喔
(哼, 我又沒說是我, ha!)


我們第一晚的晚餐Todai buffet
有螃蟹 龍蝦 和所有buffet應有的食材
很美味而且海鮮很鮮甜 (因為我們鄰海)

可惜那天我頭痛到不行
吃了止痛藥後雖有好一點點
但我還是選擇 ”適可而止”
直接進入甜點! (是真的,才不是為了先吃甜點的藉口!)

甜點的部份
真讓我心花怒放
即使在臺灣吃過太多好吃的甜點
但這裡的蛋糕真的...
它有著很濃的白藍地酒香 和稍苦卻很香的巧克力
我一口氣吃了4塊 還再拿了一次




這是我晚餐的開始
雖然看起來只有一點點
但其鮮甜讓人很滿足
而且我後來有吃了很多其他東西啦





在等待喝下午茶時我在大廳拍的
右邊那是電梯
非常有17世紀的維多利亞風格
可惜後來我們去拍時 裡面不夠亮





第一晚我們離開時拍的
它會一直換顏色和水柱
媽媽想一直看 但我想回飯店休息了
所以我們想了兩全其美的辦法
就是她背著向後走 然後我牽她
這樣她就可以在回飯店的路上一直觀賞了
(但想當然這沒有維持多久,太累了啦)



在海港城的晚餐
我推薦吃Dan Ryan’s


圖是媽媽的龍蝦和牛排
我則是吃我最愛的Garlic Chicken with Penne
有著很濃郁的奶香 (ya,very rich, but very good~ )


這間餐廳也位於海邊(接近於海上了)
夜晚的海景
一樣迷人









我們要回去時的地鐵自拍
很像臺灣的捷運
而且他們跟我們一樣
都會讓坐給長輩和小孩
途中經過很多漂亮的風景
我和媽媽看著看著
一下就到了

香港的地鐵會亮燈
紅色的是那班車的路線
黃色的則是可以轉乘的路限
上個月去時我就是因為不曉得
結果上了又下 就錯過我心愛的車了!

 

台長: honey ning
人氣(35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美慈
看來你去香港
玩很多地方喔
問一下
你那罐保濕 好用嗎
2007-09-19 16:37:28
ning
我的皮膚很容易乾
所以保濕很重要
妳天生麗質的就不需要了!
喔~ 不過是也可以很熱的時候噴
因為基本上它裡面就是水馬
2007-09-19 23:04: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