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1 03:01:44| 人氣1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愛小孩勝過LV的洋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從不吃別人的口水
可是當一個小小男生
把我咬一口的茶葉蛋
同樣咬一口又還給我時
我驚訝的發現自己
只看一眼就放進嘴巴!

我總很怕別人亂摸我的衣服
怕弄髒弄皺
可是當手油膩膩的小女生
拉扯我白色大衣外套時
我竟然只想知道她要什麼!

抱一本不到兩公斤的原文書
十分鐘內我就覺得再抱下去手會斷!(絕不是誇飾法...)
抱十幾公斤的小女生看玩具
可以一直抱到她想下來為止

我平常無論做什麼事一下就累了
跟小朋友卻可以一個下午甚至到晚上
玩到瘋而且笑不停!

我對他們有無比的耐心
可以一直持續回答他們的問題很久
而不自知!
可以一直重覆解釋同一件事情
而不覺得累!

在美國我最常做的事就是baby-sit kids
當大人聚在一起聊天時
我會提著籃子帶他們去野餐
或回房間後
跟他們一起畫畫看故事書玩遊戲
也會親手做點心給他們吃
有時黃昏午後
坐在wagon裡滑下山坡草地
在公園跑跑跳跳騎腳踏車盪鞦韆
玩一整天回家還覺得不捨~
希望明天還可以見面!


我愛他們
我知道因為每當下雨時
我會掛慮他們是否還在外面玩
我會想知道他們現在過得如何
會想看他們長大的樣子
聽聽他們說自己現在怎麼樣怎麼樣

小朋友的微笑
甜到我心融化!


ps.以前在車上根本沒事也可以玩到被罵或笑到被錄音!

台長: honey ning
人氣(1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