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9-30 22:42:52| 人氣1,3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憶。澎湖遊兒(2)~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一個高高的男生的背影,我看不清楚對方的臉

我~好像有在夢裡看過這過畫面




空。
然而,我很期待誰的出現,可以陪在我身邊






是誰呢?
我,還是看不清楚對方的長相
誰會陪在我身邊?













一隻海蟑螂我不怕,但是一群~抱歉,我害怕的雞皮掉滿地。

你說,你以前曾經從這裡跳下去過
我看著眼前,似乎看到一個高瘦的男生,只穿著四角褲,一躍而下~
他很興奮很開心,和海水溶在一起
他阿,很喜歡大海。







牛兒,我的同類。
在這一大片草原,她慢條斯裡吃著美食
細嚼慢嚥,不疾不徐

"阿,等下辛苦工作完之後,又可以小睡了一下了"
她內心開心的想著。






















背影。
曾經有人說,人生像是公車一樣
有人上車,以為會一路開往終點站
在路途中,對方(自己)卻選擇下車
理由很多種,千奇百怪

來來往往,遇到一些人
這些人教會了我們一些事情

背影,關於你的。










背影,關於你的。

你說~輕輕,親親的說
過去那些事情一點都不重要了,重要的是現在

現在是,我和你
我們。

(嗨,陌生人,你會跟我一起走嗎?

嗨,我最親愛的人兒,你會跟我一起走吧,要牽好喔)













莫名有微和感的畫面
很是吸引我阿~

























澎湖阿,澎湖的風景真的好美好美~

有點像是,女人在誘惑男人那樣的性感
真的好美喔~~~

































好想要走進去瞧瞧喔~
有種神秘的感覺阿。














嗨,我們阿
不要輕易鬆開手喔:)

















我們都太倔降,卻也是很執著的人
到了後來,我才知道
在美的煙火,沒有你在身邊
我是孤單的
那天,眼睛控制不住眼淚的重量~

下次,我要讓時間重來
然後,緊緊靠在你身邊。







台長: Kerry
人氣(1,373)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Play |
此分類上一篇:回憶。澎湖遊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