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25 23:56:52| 人氣2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i bo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樣的標題,一樣的日子

祝Rain老大生日快樂























這張酷呆了~





這張捲髮照好可愛(我嚴重懷疑我是不是有捲髮控!?)











話說昨天聊完天之後,進廚房去找水喝

進一踏進廚房的時候,我聽到可疑的翅膀拍打聲,想說不會吧...該不會是強哥吧

結果一轉頭,一直強哥猛力的拍打他的翅膀然後,朝我的方向飛來

馬上飆了三字經接著手刀跑進廁所然後把門關起來

可是因為動作很迅速,所以我根本沒時間開燈,
然後就在黑暗又有點臭的廁所躲了幾分鐘

但是比起黑暗我屎也不要出去跟會飛的強哥面對面(NO WAY)

想起你說如果有小強飛到你面前,你會用手把牠撥開

突然覺得你整個人都 man 了起來(男人味?)

 

話說,小扁正在我房間舒舒服服的吹著冷氣睡覺

剛去要去陽台找維珍妮時,看到小扁的睡姿,突然覺得,咱們不虧是一家人

都會歪頭睡覺,然後把棉被蓋到鼻子那邊,感覺真親切~

之前也有下午進家父家母的房間拿東西,那時候阿爸正在睡覺

結果阿爸也是會用棉被蓋鼻子睡覺,想說,幹麻學我(......)

ㄜ~不是啦,是想說我們的睡覺習慣怎麼一樣

然後剛剛又看到小扁也是這樣,想說應該是遺傳到阿爸的習慣吧(這也會遺傳嗎!?)

總之,觀察一個人睡覺真有趣

 

 

 

台長: Kerry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About you |
此分類下一篇:四月二十四,JI HOON
此分類上一篇:hi, bo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