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05 11:13:00|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穿著短裙長靴 在你面前轉了轉『我漂亮嗎?』
『我又不是因為妳漂亮喜歡妳的!』
我笑瞇了眼『那你喜歡我甚麼?』
『都在一起那麼久還在問這種笨問題!豬喔!無聊!』
『你從沒說過喜歡我甚麼 也沒說過為何喜歡我 可是我知道我喜歡你甚麼唷......』呵 很高興引起你的注意...
『你的個性敦厚善良 看見別人的不幸會心疼難過 對工作有深重的責任感 待人真誠卻不過分親密 有禮卻疏離 只會在我的面前大聲的說笑 只有我能看見你放鬆愉快的樣子 你會設身處地為人著想 對自己有自信卻不驕傲自大 勇敢卻不躁進 聰明卻踏實 你的人品是我識得的人中最好的...而且 你心情不好的時候 只想見到我...』我這麼如數家珍又語帶驕傲的跟你說...和其他被稱讚的人總說的『我沒有妳想像中那麼的好』不同的 你靦腆的笑了 相戀多年 我知道你的笑容表示『很高興妳了解我。』
醒著的時候 你不親我不抱我也不給我親不給我抱 睡著時的你 卻會在夜裡醒來幾次把手腳冰冷的我緊擁入懷 會突然吻著迷迷糊糊昏睡的我 等到我醒來看著你時 你總那麼巧的轉身睡去
『對不起...』摟緊你的腰 我輕輕的說『蛤?』
『沒甚麼...』我的嘴角 卻不自覺的笑了
對啊 你就是我的幸福 因為你可以輕易地讓我哭讓我笑讓我開心讓我跳腳讓我敬佩讓我感動讓我崇拜讓我折服......
你可能永遠不會知道我曾經愛上了別人 不會知道我曾差一點想要離開你 不會知道我曾痛苦傷心矛盾過一段時間 我真的是個大笨蛋......
你總說你是上天看我愚蠢又罪孽深重才派你來渡化我的 其實我也一直這樣覺得
因為你 我的稜角被磨平 痛苦被紓解 寂寞被安撫 我在你身邊 偷偷漸漸學習你的寬厚與自在 之前揪著心的疼 也終於痊癒......
『為甚麼你跟我在一起 不跟其他人在一起?為甚麼別人說喜歡我卻不跟我在一起?』
『因為妳是我的 所以沒有人能夠跟妳在一起。』面對我的難過 你還是只是淡淡的用像在宣佈再明顯正常不過的語氣說
『喔~!原來是這樣。』
『嗯!對!』

我得到了我的幸福 所以也開始能夠真正祝福 祝福那個不屬於我的人 也能找到他的幸福...

台長: 糖心蘋果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