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6 11:19:03|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討 厭 的 fu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台 妹 

是 我 二 哥 的 馬 子

而 我 ,

很 討 厭 她 ,

早 上 , 

我 跟 麻 說 : 我 討 厭 她 !

麻 說 : 為 什 麼 ?

我 說 : 因 為 我 和 她 有 仇 !

麻 說 : 為 什 麼 ?

我 說 : 就 沒 有 為 什 麼 就 是 有 仇 !

麻 說 : 唉 ! 我 不 知 道 要 怎 麼 說 !

坦 但 說 ,

我 現 在 對 大 哥 很 徹 低 的 失 望

我 當 他 十 七 年 的 妹 妹 

都 沒 有 二 哥 她 馬 子 的 短

卻 什 麼 都 會 想 到 她

不 錯 呀 !

而 二 哥 ,

沒 感 覺 了 , 家 裡 多 了 他 !

也 沒 有 交 談 ,

也 沒 有 互 動 ,

更 不 用 說 他 馬 仔 了 ,

我 連 看 到 她 的 背 影 ,

就 會 覺 得 很 不 爽 ,

常 常 ,

思 考 著 ,

好 想 整 她 ,

讓 她 慢 慢 受 不 了 ,

讓 她 滾 出 去 ,

如 果 ,

我 說 如 果 ,

她 真 的 成 為 我 的 二 嫂 ,

我 想 我 不 會 去 參 加 他 們 的 婚 裡 ,

去 的 話 ,

我 控 制 不 了 我 的 臭 臉 ,

大 家 都 知 道 !

我 沒 有 笑 容 ,

臉 很 臭 ,

但 如 果 又 加 上 討 厭 的 話 ,

那 真 的 臭 到 不 行 ,

我 在 家 沒 有 地 位 !

哈 ! 哈 ! 哈 !

我 不 曉 得 !

遲 早 有 一 天 ,

我 會 因 為 自 己 的 不 適 應 ,

而 表 態 的 ,

叫 我 將 心 比 心 !

很 抱 歉 ,

我 沒 辦 法 將 心 比 心 ,

真 的 !

就 算 ,

愛 上 了 ,

就 愛 上 他 了 就 得 愛 呀 !

討 厭 上 了 ,

就 得 順 自 己 的 fu  !

怎 麼 隱 藏 我 的 討 厭 

台長: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