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3 22:29:19|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6/12/0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一直很嗨
很開心和大夥去玩(無濟宮→拜王母娘娘求平安+八里)
六個人加一對夫妻去塞一個車子,好好笑
王母娘說你很平安了可以不用求
我求了一個很成功
你帶我去玩哪怕事什麼地方
只要你牽我
我就很高興

你說你覺得很對不起我(因為讓我眼淚留了不少)
別人不懂只有你懂的
當你說你想學那個是為了想治療我的脊椎側彎
我有內疚的感覺
只是因為我不成熟的想法,和自私的死腦筋
而你說你不會去了
你不知道之後的事業的路怎麼走
叫我陪你去阿猴介紹的一間中和的很靈的一間廟
可以指示你之後的方向
我說好!
你也說你不會再勉強我做我不想做的事
在我跟你家之間
你也一直護著我
我們之間我是幸福的
但你呢?我想為你做些什麼
你說你很怕我生氣
但我喜歡看到你哄我的樣子
是那麼不顧形象
是那麼可愛那麼幼稚那麼天真那麼白吃
一年三個月滿了
很快就兩年了
我想我是很愛你的
我想你是很愛我的
不會有膩的感覺
兩個人都知道珍惜
所以不會輕易去放棄
看到蕭力賢跟王俊明說那樣的話
噢老天真好
我的另一半是最好的
就算看到其他帥哥我也不會去羨慕其他人
他們沒有我們這樣好
^^
你說對吧
親愛的*


平安符一年後要來還
然後可以再求一次
我們會再一起來的




台長: 哈摟你好嗎*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你我 |
此分類下一篇:我愛你故我在
此分類上一篇:小小喜悅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