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7-13 03:59:22|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風催葉落...2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週日一整天,腦袋都盤算著怎麼再約小梅出來看電影.心情是亢奮的,情緒是緊張的,思路一片混濁,該怎麼做呢?我沒有她的電話,想了半天也覺得請人傳話也不好,遞紙條似乎是唯一的辦法.還是?還是那只是句客套話呢?說不定她壓根兒沒那個意思呢,只是一個週六下午聯誼之後的客套話,只為了不傷害一個男孩極脆弱的面皮罷了.週一回到學校上課,一切都不存在,彷彿沒有週六那場電影,也沒有公車上那句話和微笑.唉~~到底是什麼樣的狀況呢?實在搞不清楚呀.就在反覆揣度與思念之間,度過一個渾噩的星期天.
週一到了學校,早自習前依舊是打掃時間,我假正經的專心掃地,一直不敢轉身看小梅,深怕自己的猜測成真.我知道她看到我了,她也在老位置擦拭著窗戶,該怎麼辦呢?像從前一樣微笑嗎?還是乾脆走過去寒暄幾句,反正大家都認識,是朋友了嘛.可是走到女生班門前同她說話,她回到班上一定不好過,會被全班逼供好幾天吧,雖然我也會被我們班男生嘲弄,可是在男生班這算不上什麼,她可能就不好受了罷.上課鐘聲響起,我不禁回頭要望小梅一眼,這時她正結束打掃工作要進教室,就在要跨入教室的最後一刻,她側過臉來看了我一眼,握著抹布的那隻手還揮了兩下,笑盈盈的口形是bye~bye~,整個過程完全沒停頓的就進了教室,我連回報個微笑的時間都沒有.看來她是接受我這個朋友了,只是不能讓別人知道吧.早自習我就決定了,要找機會同她講話.我可以去陪她等公車,或在下課十分鐘裏與她預謀錯身,不管如何決定要放手一搏.

台長: Homer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