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7-09 07:48:19|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風催葉落...1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她聽到的時候,停了半秒鐘:[我,我知道呀.]頭壓的更低了.桌面又陷入沉默,這會兒我才發現她的漢飽和薯條一口都沒動,手裏捧著的可樂水珠一直往下滴. 那刻真的很想隨便說些什麼,希望把氣氛弄和緩些,可就是擠不出一句話,心口脹滿著熱氣,我也是猛灌可樂,什麼也吃不下,我懷疑不知道我們兩個的感受是不是一樣,當然都是揣測啦.同學一看冷場,趕緊建議大家先選要看哪部片,好去買票.同學建議了第一部片,[不好罷~~]我和小梅竟然異口同聲的回答,兩人對看一眼,又為這巧合笑了起來.同學也笑著說:[報紙都攤在桌上了,要看哪部你們建議呀.]四個人對著報紙一會兒,也沒人敢開口作決定.[狠將奇兵!]我和小梅同時說出這片名.四個人又笑了起來.同學糗我:[你們兩個還真有默契呀.]連她們班的女生也不放過我們:[說,是不是你們兩個早約好了是不是呀.]小梅霎時又紅了臉,我趕緊解釋:[沒有啦,我只是看大家都沒意見,就隨便挑了部片嘛.]小梅接著我的話:[對呀,總不能坐在這兒,看一下午電影版嘛,我就建議這部嘍.]同學還不肯饒了我們:[幹嘛呀,連解釋都還要一起解釋呀.]我看這小伙子分明是自己沒話題了,糗我好熱鬧氣氛.[戴安.蓮恩不錯呀,我就是喜歡看她怎麼樣?你有意見你建議一部,都聽你的.]我沒好氣的搭他的腔.同學也知道離開場的時間不多了,不快下決定也不行:[就這部嘍,都兩張贊成票了,那我還有什麼意見.走吧,先去排隊買票吧,週末人多呢.]臨了還多糗我一句.這時候我轉頭看了小梅一眼,她正看著我笑呢.
四個人進了戲院,同學和女主角當然是臨著邊坐在一起,我只好和小梅被隔在兩邊.片子雖然是我提議的,可整部片我都沒專心在看.心裡猛盤算著散場後該開口說些什麼,或是送她回家的路上該聊些什麼話題.因為我自己發現,平常打屁聊天是一級棒,怎麼今天在她面前一句話也說不出來,腦袋都空了似的,不先想些話頭不行,等會兒一定更緊張.影片中間,同學和女主角常常側過頭說悄悄話,不知道是討論劇情還是趁黑說情話.這讓在左邊的我挺羨慕的,心想什麼時候能約小梅單獨出來看電影,就兩個人比肩看電影,看什麼片都無所謂,只要能坐在她身邊,就夠了.電影散場,燈光打亮,他們三個都說好看,我也得意的附和說好看.出了電影院天色有點暗.同學和他的對象還想去萬年商場逛一逛,小梅說她要回家,不能去了.我當然掌握機會說:[那我也回去了,我們自己去中華路坐車,你們慢慢逛吧]同學高興得只說了一句再見,就拉著他馬子轉身淹沒在人群裏.這會兒真的只剩我和小梅獨處.

台長: Homer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