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5 05:01:45| 人氣3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包小柏向太座掛保證 避沾陳思璇2006.07.2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郭家崴╱台北報導】包小柏和陳思璇上周連續三天密會被抓包,還到擎天崗深夜車會九十分鐘,在圈內引起軒然大波,包小柏評審權威形象受考驗,陳思璇也被疑介入他的家庭,包小柏昨說已向妻子保證以後絕不單獨碰面,暫時保住婚姻。包小柏好友李明依則勸他要避嫌,並開玩笑說:「教看劇本我願意效勞,可以來個3P。」
包小柏因「毒舌事件」被毆翻紅,昨卻爆不倫的「柏璇戀」,形象大損,他昨說在醜聞爆發前,已跟在加拿大的妻子報備,妻子除訓誡他太不小心,也問他緋聞真假:「好在不是暴力新聞,有緋聞代表老公還有價值。」他篤定回答說:「我跟陳思璇是朋友沒情愫,以後要見面會跟一群朋友一起,不會單獨碰面。」第一時間穩住婚姻信任危機。昨他還苦笑自嘲:「台灣被颱風侵襲,我也籠罩在暴風圈。」
李明依願3P
哥哥包小松昨表示相信包小柏,「我跟陳思璇也很熟,我知道他們是朋友一起出去很OK,我弟媳很得體、大方、聰明,對我弟也很支持」。李明依則提醒包小柏往後要更謹言慎行︰「他傳簡訊要我放心,我想他們應該真的沒什麼。」還戲言願意3P看劇本。他在《快樂星期天》的評審工作是否受影響?製作人黃裕昇昨說:「我們跟他聊過,他最擔心他老婆的感受,也不希望他評審的形象受傷害。」
陳思璇昨錄中天《小氣大財神》,不願多談「柏璇戀」,徐乃麟虧她:「擎天崗很遠喔。」曾國城也糗她:「搖下車窗空氣比較好喔。」她一臉尷尬。她昨解釋:「我跟他在車上是聊天、討論劇情,對劇本是在辦公室。」還說她跟包小柏、陳志強和余秉諺是飯友兼牌腳,「歡迎大嫂和他女兒回來,可以一起來我們家吃飯」,努力淡化緋聞。

[蘋果日報]

台長: 小捷
人氣(3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柏老大新聞 |
此分類下一篇:向老婆保證不再犯 包小柏婚姻危機暫解除2006.07.25
此分類上一篇:「先不回答!」 小柏、陳思璇不倫戀?2006.07.24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