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4 23:14:30| 人氣7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又畢業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英文上完了

我又畢業了一次 ((笑

感覺蠻複雜的...= =

不過比國小畢業的感覺還要強烈

因為老實說...

跟國小比起來

我比較喜歡安親班=ˇ=

每次上英文課都在亂鬧

把TERESA弄得有點給她亂七八糟XDDDD

今天還拍了照

還跳來跳去的

把地板都用出聲音

要小心樓下來抗議....

TERESA還在寫『第一屆畢業典禮』時不會寫"屆"這個字

超好笑的=ˇ=

學英文的人國語果然都不好...

這是大家心理的結論

我們有次討論這個討論很久很久

討論學國語比較好還是學英文

結果不知不覺下課了=ˇ=

我們聊了30分鐘 (哈

結果星期四要補回來=.=

有仇必報的女人真是可怕...

雖然她功課出多了點

不過人很好=ˇ=

目前正在努力鼓吹她到大中來 ((爛補習班...唾棄他!!

她說:去那要幹麻?

我說:有免費冷氣吹,聽說常常會有東西吃=ˇ=++

她說:是喔!?那裡應該會有英文老師了吧!?

我說:那裡的英文教的不好!!是個肥老頭!!還很幼稚!!上課都不知道在上什麼!! ((其實是自己發呆..

她說:真的呀!!?我在考慮考慮

某人:((語重心長))TERESA呀..那個..現在工作不好找呀~

要考慮清楚餒!!~

該死!竟然冒出這一句..很想痛扁他..=3=

我又說:唉~你去那一定錄取的啦!!你比那老頭年輕 還去留學過 總而言之,你很完美啦!!  只是功課有點多 考試有點多 就這樣小小的缺點啦!!

她說:你確定你在誇獎我= =?

我有點心虛的說:那就要看你怎麼想啦....





最後,他問了我最後一句:......大中在哪?

我無言 無言  在無言.....

總而言之 就是這樣ˇˇ

扯遠了.....


*******分隔 分隔 我是分格線啦!!*******

咳咳......

總而言之 ((最近喜歡講總而言之..= =

她是好人=ˇ=bb

明天她要請吃牛排

真小氣 只肯一人兩百二  =3=

我們班只有六個人還這樣苦毒我們...

明天要加倍努力要他跳槽!!


















































附註:不要去大中!!那裡一直在考試考試考試

            寫功課寫功課寫功課

               不好不好不好

站長豬 關心您:)
















[{以上言論不屬本台立場,請不要太認真}]

台長: 飄飄豬~
人氣(7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憂鬱症退散】◇ |
此分類下一篇:啦啦啦
此分類上一篇:唔.......這就是宿命嘛= =

丁總
YA !

=ˇ=
2008-07-24 23:42:24
版主回應


又畢業了=ˇ=
2008-07-25 20:59:34
◇綠葉騎士◆
好好笑呀 那個 最近有控嗎 我要借書給別人
2008-07-25 15:55:58
版主回應
哀..

我只有個字能講







沒空=.=
2008-07-25 21:00:06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