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1 23:40:02| 人氣7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在罵誰當是者心理知曉,何謂著作權你到底瞭不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告訴妳!!!

有沒有聽過法律阿?

妳有沒有羞恥心阿?

妳有沒有自尊心阿?

妳知不知道什麼叫著作權阿?

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妳根本就不知道!!!!!

妳這無知的小孩阿

滾回妳家找妳媽媽去吧

最好叫她順便教教妳什麼叫著作權好了

不過說不定他也不知道呢

然後妳還能跟她一起查查什麼叫著作權!!!


著作權著作權著作權!!

我告訴妳怎麼查好了~

首先呢~要開機

知道什麼叫開機吧~

為了妳那顆腦細胞有點過少的腦袋

我還是講一下好了

開機呢~就是按下電腦上一顆最大的鈕

知道嗎?

好~下一歩

再來要上網

只要按一下電腦上那一個像”e”的圖案

就行了唷!!

然後用yahoo知識加

打上””著作權””兩個字就行了唷~


好好看清楚喔

妳媽媽應該看的懂字吧~恩?

我相信他應該不是文盲才對

不對~是眼盲才對

好啦好啦~看清楚阿


著作權是智慧財產權之一種,所謂「智慧財產權」乃是指人類精神活動之成果而能產生財產上價值者,為保護創作發明者之權益,乃以法律所創設之權利。「智慧財產權」一般包括著作權、商標權等,而在電腦領域中常見的有電腦書籍、軟體、網頁及影像等。


看到沒有看到沒有看到了沒有!!!!!

讀清楚一點

我告訴妳

妳已經侵犯到了我的智慧財產權妳知不知道阿妳~~!

還是妳是後知後覺 甚或是不知不覺

妳最好不要那麼不要臉喔

不然妳媽媽會傷心唷

她會後悔生出一個連基本觀念都沒有的小孩

唉唉~整天只會惹事生非

真想直接捏死她阿~

唉~我告訴妳

妳最好不要在抄襲我了!!

我發那些文不是讓妳抄襲用的

妳當我吃飽閒著阿!?

並沒有

不要以為我不知道妳幹了什麼好事

不要以為妳的文學素養好到哪去

難道妳還沒買本字典嗎?

難道妳還沒有多看看書嗎?

難道妳眼殘了嗎?

還是要我一歩一歩慢慢教?

應該不用吧?

我可不想浪費時間在低能兒身上

不過那個低能兒似乎有點手癢阿

老是喜歡抄襲

我告訴妳

想跟我比

妳有種就去參加作文比賽得個第一名回來

我就心服口服

但是!!

那就表示

妳有能力自己創造

就不能在抄襲我!!

哪怕只是改一點點

那還是我的東西

我.的.東.西

手放尊重點

我相信妳的智能是有保障的

不過記得把字典看完在找我阿

不然妳等個一百年在來吧!!






台長: 飄飄豬~
人氣(7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鎮定要鎮定』◇ |
此分類下一篇:Don ’t be daft ! you just an insect !
此分類上一篇:討厭的人

丁總
是我嘛? [[ 汗......

= =
2008-07-02 19:40:12
版主回應
不是你= =

他自己知道

我現在好討厭他=︿=

討厭死了= =

不想跟他講話
2008-07-02 22:25:35
◇綠葉騎士◆
我們圈內的嗎
再用即時說 或回我
2008-07-11 20:28:10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