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2 01:52:24| 人氣1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空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嗶嗶!」系統顯示符合審核標準,可以進入。
我把手放在儀器上,就莫名的通過了,但我不知道它審核的標準是什麼。
來到了個詭譎的地方…


這裡很空,空蕩蕩的,像不曾有人住過一樣。我在裡面到處亂晃,看到了一些小孩子的玩具、幾個啤酒瓶、一張撕毀的兩人合照相片、幾本破爛的簿子,已經看不太出來內容是什麼,實在有點難將這些東西聯想在一起。


我逗留了好一陣子,在一個角落,發現了一張像是這個地方的設計圖,不過有蠻多差異的,也許是還沒完成,或是又再修改過,不過看來是有人住過的,只是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我看見外面有些人也把手放在入口的儀器上,但系統顯示錯誤,他們沒進來。我想,或許有天這裡會再有人住進來吧!然後把這裡的設計完成,看來就不會像這樣空蕩蕩的。
那麼,等待吧?




於是我留下了一張邀請函,離開了這個地方。
上面什麼也沒寫。





<等待>

台長: 後離的等待
人氣(1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