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3-23 09:31:53| 人氣2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向下沉倫的 [陶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看了陶子的娛樂新聞,居然看到她在一段V8的影片中,示範[擠痘子].只見她拿起一支別針,就往額頭上紅紅的痘子上戳去,鏡頭還拉近,來個大特寫

然後就見到那痘子就破了,流出白白的膿....

真是噁心~

為什麼陶子變成這樣低級的主持人?

雖說她們似乎在進行一種[創舉],也就是在實驗節目能夠多無聊,觀眾的忍耐的極限在哪裡.

不過,有必要這樣嗎?

這股風氣由八大的ASOS開始慢慢的傳了開來,近來的娛樂主播們全都開始跟攝影棚現場的工作人員對話,甚至拉他們入鏡,講一些只有他們懂的事情.說真的,我真的並不關心這些事情

要知道所謂的八卦必須建立在某人的[知名度]上,才有意義.否則若我告訴你我們樓上的王伯伯昨天燙了一個山本頭,然後在電視上當成節目的內容播出,我想真的沒有人關心吧

這些所謂的[工作人員],一但被當成[表演者]來[充實]節目的內容時,他們理應至少負點[道義上的]責任.也就是說,被主持人強拉入鏡的時候,不應該扭扭捏捏,答非所問,不知所云.我們已經有不知所云的藝人了,真的不需要再看到一些不知所云的[工作人員]。

想當年王偉忠率領的「連環泡」,雖然很多在目前的表演者是所謂的「工作人員」 ,不過我們可以明顯的看出他們與上述我所提的那些娛樂新聞節目中的工作人員,有極大的差異。「連環泡」中的表演者雖然許多都身兼數職,但是他們絕對都是經過「準備」的表演者,絕非臨時拉上台,胡謅亂扯一番的。

再回到主題來。陶子在吃晚飯時間的節目中,示範擠痘子、流濃、擦藥等情事,實在是非常噁心的舉動。況且,這也明顯的違反了最基本的電視節目的道德原則。

試想,如果一個在廣場自焚的新聞,都需要用馬賽克遮掩那皮開肉綻的慘狀、在電視上表演用喉嚨折彎鐵棍,也必須在螢幕旁打上「請勿模仿」的字樣。何以在節目上呈現擠痘子、流濃的畫面,(還用特寫的方式),適合在吃晚飯的時間播出?而且未經任何「有良心的」後製處理?

雖說這並不是所謂「妨害風化」的舉動,有可被解釋成「美容醫學心得分享」的內容。如果這樣的理由是可以成立的話,那麼將來示範如何「挖鼻屎」、「刮舌苔」、「拔腋毛」、「拔鼻毛」都可以堂而皇之的出現在各位的晚飯時間的餐桌前。

這呈現的是一個藝人即將向下沉倫的預兆。

如果大家有注意,近來陶子的表現有明顯的退步,我所說的是「用心程度」,這也可以從他直嚷嚷要「退休」看得出來。只不過我想,這樣一個高學歷,起碼是科班出身的娛樂「新聞」的從業人員,為何也開始學習那種不負責任,卻又自以為特意獨行,其實卻是「跟風」的低級表演方式?

事實上,我並不認為這有什麼好「創舉」的。這種無聊的表演方式,如果沒有任何一點點「目的」的話,那真的是窮極無聊的、不負責任的節目內容。前衛藝術經常出現一些類似的表演,但是他們都會有某個「目的」、「訴求」,不過,我並不認為陶子有什麼「話」想說,想以這種方式說出來。

台長: 何倦
人氣(2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