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17 12:47:12|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闆你行行好吧......還我電腦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電腦連壞事件,讓我發現,原來電腦對我而言這麼的重要!許多的事情,都需要電腦,聯絡需要電腦,功課需要電腦,打工的方面也需要電腦,就連聽音樂也需要電腦......

這2個月來,就一直過著斷斷續續有無電腦的生活!有時回到宿舍,面對空盪盪的房間,除了我的貓咪之外,想要來點不同的生活改變,只能面對著電視狂按遙控器以解我的無聊煩悶。這樣的生活真不知道要過多久....

老闆答應我交貨日期,卻一再的延宕,原本我只是單純的以為是power壞了,卻沒想到,是主機板壞了,原先電腦大修時也是主機板壞掉,更新後,一個多禮拜我又再次捧著我的主機去找老闆,我只是覺得換新的物件後,為何在短期間內又壞了,且是壞在同一樣物件上,明明是新的東西為何會馬上壞掉?莫非他更換的不是新的主機板?是拿舊的來更換!距離我送修電腦的時間已經過了12天,老闆說只要新的主機板送貨來就可以換了,但是他後來又說版子沒送貨來,說什麼國慶日的關係!難道叫貨是那麼的困難嗎?拖到這個禮拜,我跟他說我不能在等下去了,我星期四要拿電腦,他答應我會趕在星期四中午前弄好,結果呢.....?我下午去拿我的主機,他卻說換了新版後還是不能work,他要在測試然後再換一個新的主機板.............................,所以要下個禮拜一取件.....雪特

我沒有話說了,我想這次修好電腦後,我在也不會去那家修電腦了,要不是他說板子剛換出問題他要免費再幫我更新,我才不會好耗這麼多時間,可是我事後想想,這本來就是要免費的阿,我可是保固期間內送修的,莫非他換的是舊的東西!!!

我一直想那個老闆,會不會是以他的專業來騙我們這種無知的小民,以我們對於電腦方面不是很瞭解的情況下,偷天換日,再以借屍還魂手法裝修後,向我們索取維修費用.......靠..........

本少爺已經花不起大錢在維修電腦上了,老闆你行行好,放過我這個窮學生,不然我的打工基金,都要被你啃光了......




唉.................最近發現,錢真的很重要..........你賺的錢跟你的努力是不成正比的......可是就是這樣阿...

台長: 天使獸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天使手札~就學篇 |
此分類下一篇:膽敢指使獅子男
此分類上一篇:寫下此刻的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