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05 00:15:56| 人氣1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寫下此刻的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七夕→去死(台)!!!

這是我的怨婦朋友在這七夕所發表的感言!我按耐住他夜夜寂寞的苦!也在心中偷笑......哈哈....七夕......

今天我的工作排滿,小朋友問我為何沒去約會?我直說都馬是為了你們,我才捨棄約會時間,但天曉得,他們的老師其實是孤單老人,不得已只好來上課.....不然.....有了朋友.....老師再怎麼辛苦也要先把課補完或是調課.......。你們這群小鬼,那懂得你老師啊.....我可是心中淌血ing,巴不得有人現在有人把我帶走.....(其實也沒那樣渴望啦)!

這樣一個節日,我還是適合一個人在家比較好吧!加上外頭雨下的不停,溼透了我的衣裳!還是回家吧!



今年我從情人節悄悄走過至我的生日,好特別的一次,以後還會有幾次呢?我永將記得!

照之前的約定,就悄悄走過吧!




圖:難得一次生日,就..............

台長: 天使獸
人氣(1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天使手札~就學篇 |
此分類下一篇:老闆你行行好吧......還我電腦來
此分類上一篇:今天是八月先生第一個上班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