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15 23:11:00|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說我和我自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答答答答...答答..答答...............

我的電腦終於撐不下去,於星期日的夜晚宣告死亡。

死因─硬碟暴斃
享年三歲

伴隨著一切的種種,我覺得我再和命作對抑或是命同我作對?
在跨越星期一的來臨下也接到終止宣言,那夜我無法入睡,擔心害怕伴隨著夜晚侵襲我的心。我在懷疑我是否還能承受這一切突如其來的變異。

連續的兩個夜晚,我都在網咖度過,我討厭網咖的種種,但我非得過來此求助他的網路設備,今天依舊。

星期一,延續著昨夜的衝擊和不能接受,我恍神的在校度過了一天,進而接受同學把我的作業弄丟的事實,我向外籍老師奮力的解釋,她似乎覺得我....但還是答應我補交,天殺的,我其實早在上星期就寫好啦,備分.............我的硬碟掛掉.......抱歉......,於是我認清自己在當晚必須重寫一份。

晚上,我為我的國中學生上課,我必須坦承,我的情緒很糟糕,我遷怒了他們, 不過誰叫他們不用功,讓我找到開罵的藉口.......我真是爛老師.......我想他們也這樣認為吧!在為他們批改作業時,我收到一封簡訊,是一封想清楚的一切的簡訊,我當下難過的想為眼淚找條出路,可是我在替學生上課啊!我不能在學生面前落淚,他們也許會嚇壞吧!一個高大的老師突然在他們面前....哭了。於是我忍住自我的一切情緒,告訴自己不能這樣。學生們還開玩笑的說老師上課收女朋友的簡訊.....是啊.....我的『女朋友』,只不過他們都不知道我此時心中瞬息萬變的一切心情,不要在挖苦老師了﹝.....我心中如此叫道....再說的話老師就要哭了﹞

而今日,星期二,我有著2科考試,我訝異我自己在沒準備的情況下赴試,也許人麻木了,就顧不得其它了..........。在10點考完翻譯後,我由衷的感謝老師的遲到好讓她發揮她的菩薩心─大家加10分...老師我愛你......,接著我在準備我下午的考試,然而受不了連日的為煩惱失眠的我,終於昏睡過去....我只聽到好多人叫我的名字,我還聽到有人叫其他人別吵我,他們似乎看得出來我的疲憊,我還知道是小益替我披上外套,還說人會越睡身體越冷,要蓋外套......我其實都聽的見,都聽的到大家說的話,可是我卻沒法動了,我想動可是我動不得是動彈不得,全身的力量似乎都被剝奪殆盡似的.....

下午的考試,感謝老師的--open book,但是實質上的幫助其實沒多大.....

網咖的台客越來越多,我厭惡我的一切....

台長: 天使獸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天使手札~就學篇 |
此分類下一篇:學著學習
此分類上一篇:灰濛度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