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11 21:40:16|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ream a little dream of m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 瑞奇 :

下面的歌詞
是我昨晚告訴你那首"金莎"廣告歌曲的歌詞
或許愛就應該要如此的單純
與你分享

stars shining bright above you
night breezes seem to whisper" I love you"
birds singing in the sycamore tree
dream a little dream of me
say "ninety-nine" and kiss me
just hold me tight and tell me you'll miss me
while I'm alone and blue as can be
dream a little dream of me

stars fading but i linger on , dear
still craving your kiss
I"m longing to linger till dawn, dear
just saying this
sweet dreams till sunbeams find you
sweet dreams that leave all worries behind you
but in your dreams whatever they be
dream a little dream of me

雷蒙


附註:這是我所收到的一份感動,於是我從我的信箱裡,原封不動地呈現給大家和所有喜歡我的人,當然包括我最摯愛的朋友們,與你們一同分享。

台長: 天使獸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愛戀天使 |
此分類下一篇:也許是我欠你的
此分類上一篇:一個Match的機會~緣盡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