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15 08:22:49|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4月24日 夢之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兩軍對戰後,突破弓者防線的敵軍,正潛伏在一餐飲賣場(像是百貨公司地下街),綠者帶著人馬四處搜尋。我的身分是一日式料理店夥計,一眼就認出白者偽裝成顧客在本店前佇足。我向綠者使了眼色,意示他過來,但另一個夥計卻跑去招呼綠者:「客倌,要點什麼?」白者趁此機會離去。

我走到店的另一頭,見到一個小男孩站在那兒看菜單,我問他:「想吃什麼嗎?」男孩語帶哽咽的說,他從橫濱來的,很久沒有吃過壽司了。瞧他異地尋得家鄉味的感懷,我決定請他上座,現場製作一份壽司請他品嘗。其實男孩想吃的很簡單,就是一般早餐店都有賣的,一盒30元的。做起來並不費多少功夫,陪著他吃完,我拿出一根特大號的大頭釘:「那請你也幫我個忙,把這大頭釘帶到橫濱去,找個泥土地丟下去。」小心翼翼的包好,交給小男孩,目送他滿足的離去。

台長: 光畫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