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4-26 14:54:16| 人氣10|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金牌面膜大賞]Dr.May美博士添加3國專利FRSAB自由

好動靜!這麼好用Dr.May美博士面膜在你家四周的小屈就可以找到~
共8金1銀的肯定!讓人使用起來好有信心!
乙醯化玻尿酸鈉、紅褐藻萃取、巨細份子玻尿酸、

因為保濕真的是佳麗肌養成的嘴根本!
 

森田藥粧自1934年創建以來,曆久與日本手藝合作積累研發經驗,多年來榮獲多項國際大獎,秉承安全、安心、有用的企業理念,發賣國度廣泛臺、中、港澳、日和東南亞、美加、英、澳洲等地,行銷國際。本次新品頒發主力產品---DR.JOU濃潤系列劃分是「燕窩濃潤滋養撫紋 面膜」、「黑珍珠濃潤嫩白黑面膜」及「銀耳濃潤保濕透亮面膜」共3款,民眾可前去屈臣氏、86小舖網站、MOMO購物網、PCHOME,森田藥粧專賣店及官方網站選購。

療癒的香氣讓每次敷臉進程眼皮都好重好想睡(應當不是只有我這樣吧?)
值得一提的是⋯⋯美博士每片面膜都有26ml的精華液!

素有美容養顏滋補聖品美譽的燕窩,歷來被視為皇親貴族的禦用珍品。現代人因工作勞碌,常常熬夜,或長時候待在涼氣房,往往有肌膚老化暗沉、乾燥的困擾。森田藥粧DR.JOU新品---濃潤系列面膜,主打質地特別很是Q彈的微導佈膜,和微碳水針黑佈膜,能扶助32g凝露型的美容液長時候附著,增添滲入滲出與吸收效果。


▲(圖/森田藥粧供給)

但即使滿載精華液卻能做到「不下滑、不滴落」的優勢!
人人還可以趁著每週優惠日囤貨省荷包唷!
敷完不消再洗臉就可以上妝或安心直接睡的特點也是超讚的!


面膜
我覺得它能讓肌膚油程度衡到達不變!

  [金牌面膜大賞]Dr.May美博士 添加3國專利FRSAB自由酚

保濕/修護/亮白 全都承辦 讓旅行的疲頓一網打盡 隨時隨地維持最好狀況!

這兩個月十分密集的南北奔走 
讓我很難抽出時候做瓶瓶罐罐循序漸進的調養!
但到底我做了什麼能讓我在結束路程重回工作崗位時膚況能備受誇獎?



我想那是因為再忙再累我都有做足「金牌 面膜保養」
才能在疲困的路程後肌膚還能透亮緊緻!


 
Dr.May美博士面膜的頂級成份讓密友看到我的第一句話就是:
「璇~妳的行程滿滿 也沒看你特殊調養 但妳的膚況怎麼還能保持的那麼好?!」
 
是的!就像以往一樣,出門在外我一定會攜帶讓我最能安心信賴的面膜!
這也是我即使沒有完全瓶瓶罐罐調養下膚況仍然穩定!

 
我喜好趁著入住飯店的夜晚,一邊泡澡一邊利用面膜~
在蒸氣中讓 面膜效果發威!也讓一成天在外奔波風吹日曬的膚況獲得安撫及修護!


Dr.May美博士面膜


▲森田藥粧舉辦年度新品發表會。(圖/森田藥粧提供)


 
小份子能敏捷滲入肌膚底層!

8月18日森田藥粧特別在臺北舍間艾瓊漿店舉辦年度新品發表會,現場同時邀請眾多知名網紅及森田藥粧粉絲共襄盛舉。會中還為了回饋恢弘支撐粉絲,加碼抽獎勾當,盛況空前。

沒有其他面膜眼周貼合度不足、乃至鼻頭外露敷不到的問題!



服貼度是我利用過的NO1,利用後的肌膚彈力緊緻度大增~~
它的味道十分療癒,一敷上就好放鬆~

台長: hollytu2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