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05 15:49:02| 人氣5,50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桃山瀑布步道輕鬆走

推薦 6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年來武陵農場因時間太趕

就沒有去桃山瀑布 (其實也不知道有這個地方啦~)

這次我們來武陵農場的目的就是為了 桃山瀑布

很簡單,就是找到這塊碑,一路往下走就是通往桃山瀑布的步道 (去年的照片)

 

一進到管理處,本來春天長滿紫藤花的庭院變成這副模樣了

來快轉一年多前,紫藤花開的盛況,就要你們不要冬天來的道理在這!!

而且明明都是用同一隻相機拍,大太陽跟陰天拍出來的品質就差很多

過了武陵橋就要走步道囉~

 

又再假仙了~

 

橋下的風景

我的 S90 在陰天下拍的品質很糟糕 ><

而且 說好的楓葉呢 ? 在哪裡啊? 怎麼都沒看到??

在吊橋上拍完就可以走步道了,單趟約 4 公里, 很好走, 樹蔭又多

我們出發的時間是下午兩點半,已經算晚出發了,因為回程五點鐘天就黑到要用手電筒來照明

在漆黑的山路行走是一件很恐怖的事情

妳不知道吸血鬼或狼人會不會趁暗咪摸ㄟ時準貪圖妳的美色就 .............尬落企~ (亂入,暮光之城太入迷的後遺症 )

一路上可以看到這個標語

1/3 段休息, 我中午應該吃很多麵跟丸子,小腹都鼓起來惹

還有三公里, 慢慢走吧!

           

終於遠遠的看到瀑布頭了

就是愛 "跳"

淑女一點

離瀑布最近的地方

表演各式瑜珈動作

這招叫做大口喝水 (自創)

金姬獨立

拜日式

因現場只有十度,我卻穿短袖圍巾站在瀑布旁邊拍照

就有兩個歐巴桑看著我在旁邊自問自答

歐巴桑A說 : ㄟㄟ那位小姐怎麼穿那麼少?她不怕冷哦!!

歐巴桑B說: 人家有練過的,好不好!

我的OS.  妳們兩位歐巴桑要聊本姑娘的話題,可以不要被當事人聽到嗎????

感謝此次隨行攝影師 ~ James 先生

不搞笑的正經模樣

有關桃山瀑布的介紹

依介紹指示說對面的樹下有一尊天然觀音石 , 我左看右看就差沒倒著看都沒看到

應該是慧根不夠的關係

 

在漆黑山路走了一個半小時回到管理處

看到因高山壓力鼓成好大一包的香酥脆 , 只限定山上才買得到哦~ 

  

台長: 沛緹
人氣(5,504) | 回應(2)| 推薦 (6)| 收藏 (0)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五訪武陵 |
此分類下一篇:三訪武陵~雪景,梨山,露營區
此分類上一篇:武陵賞花卡實在

美好小姐
覺得你參加的背包客的活動都很精彩 .....

我有上你說的背包客網站去 但我看不太懂要怎麼參

加^^

還有我耐心的等待著你明日報之狼的文章 ....哈哈

哈哈
2011-12-06 17:49:56
Uncle
ㄚ姨果然有練過

跳很高
哈哈哈
2011-12-06 20:33:4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