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10 17:43:59| 人氣4,52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花兒逛花博 - 大佳右園區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年初一天氣正晴
我倆騎腳踏車一路從松山塔幽路直行到花博大佳園區入口
一月份是從新生館進去
因大佳園區實在太大了
所以這次改右邊進去

一進門就看到大型充氣毛毛蟲,這裡面會依時段有一些表演的活動

進到充氣毛毛蟲裡面有一些小展覽,如國父的N種表情,我照了好幾張,最後選一張過父看起來色咪咪的照片

剛好看到準備出去遊行的毛毛蟲花車

小恐龍花車

跟花博娃娃拍拍照

 

往河濱走看到風力發電

花博遊河船,過年生意超級好的,很多船票都賣光光

碼頭,我們等下次人沒那麼多的時候再來買船票搭船

 

中國展示的電動小汽車 

大佳河濱的花海跟圓山展區一比,實在有點小Case

 

大佳實在沒有什麼好逛的,等我們準備去士林吃大餐時,遊行隊伍剛好走到最後一段,順便來拍個照囉~ 話說花博跟韓國的愛寶樂園一樣,這些玩偶都是自己設計的,所以不是我們所熟悉的卡通玩偶

原來大佳河濱園區有一些 Special呢~

這個地方就是元旦跨年那天放煙火與優人神鼓,火燒國父相等等表演的地方,真的很小,難怪不開放民眾參觀

這是在大直橋上拍的

從大直腳踏車道往大佳園區照

假如大家玩一日卷,時間很趕的話,不建議來大佳玩,因為太大了,走路會走死...但大佳有遊園車,一趟要49元...只是比起其他園區,大佳的確是沒有太吸引人佇足的地方啊

但為了買大佳限定便當跟遊河,我仍然會再來一次的...這就是買全區票的好處啊!!!!

台長: 沛緹
人氣(4,529) | 回應(2)| 推薦 (2)| 收藏 (0)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花花世界 |
此分類下一篇:花兒逛花博 - 鬱金香 & 水仙花海
此分類上一篇:花兒逛花博 - 花海,迷宮&大佳左區

Pam
我等著要去花博等好久了
一直在等看看何時人潮會比較少
不過等了這麼久
看來似乎得平日請假去吧

我以為大佳園區是最精彩的咧
聽妳這麼說...嗯...再研究呗

不過妳好神勇啊!竟然穿短袖!!!!!
美女比較不怕冷齁~~~ ^___^
2011-02-12 04:14:25
沛緹
今天戶外氣溫12度,寒流來襲
還飄著一點點雨
但沒有到要撐傘的地步
花博圓山區一樣好多人啊~

我的確是愛水不怕流鼻水最佳代表
2011-02-13 00:52: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