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02 16:38:15| 人氣1,8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移情別舞(有Patty 跳舞的影片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教了兩個月的寶萊鎢舞 Touch me 終於下檔
本來很期待新舞
沒想到上了一堂課我就打退堂鼓
吼~~~我覺得根本就是老師自己喜歡跳的舞嘛!歌還是老師自己編的呢!

總而言之就是"印度麥可風"
還要自備"麥可帽"耍帥哦! ps.不是老師自備,是同學們要自備
問題是來跳舞的99%都是女生耶

林北不想當麥可傑克森啦!

不僅如此,本來還編了 " 掃腿 " 的舞蹈動作
應同學要求換掉了


以前不是流行過一陣子什麼霹靂腿
還是霹靂虎吳奇隆曾經表演過的樣子

那根本就是國光藝校等級的招數
竟然放到印度舞風裡 Oh My God 夭壽哦~
看來有兩個月我要放棄跳寶萊鎢舞了啦

才上一節課我就覺得此舞不通
速速轉跑道
剛好看到別家分館有教夏威夷舞
廢話不多說,馬上去試試看
畢竟以前在 True Yoga 學夏威夷舞要另外繳錢,現在終於不用了

我覺得夏威夷舞的流行是從日本電影"扶桑花女孩"開始的
本來西門酊出租戲服的街從來沒有草裙舞衣
自從那部電影一走紅後
西門酊有好幾家都可以租到夏威夷風的舞衣

昨天上完一堂課後
剛開始超級想睡覺的,老師教的是節奏很快的"鼓舞"
一直使用到腰跟屁股的肉
感覺跟肚皮舞很像 (教Hula的老師原來是教BellyDance)

不過課堂上有女生可能是學有共鳴
都會打扮成夏威夷女郎的樣子
穿小可愛,草裙跟戴花冠
看起來很賞心悅目呢

老師又放了上一節教過的"小貝殼" Pearly Shells
就是海洋慵懶的曲風,跳起來很卡娃依
還要變換隊形,哈哈哈 XD

不知怎麼的,就找到星期天練習的影片,我有出現在影片中.....找找看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HYQMVPPGsw



跳完了夏威夷舞又飆到古亭站上Danny 老師的寶萊鎢生死戀的Dola Re
Danny老師長的好帥又超級愛講笑話的
整堂課都瘋瘋巔巔的
不僅帥
連皮膚都白拋拋幼咪咪

我不禁懷疑他是個Gay啊 


之前Danny還教過Super Jenior 的 Sorry Sorry
但我來不及學,他就教完了

上完後的感想就是

1.有半小時都在暖身,但後十分鐘稍微帶到舞步

2.就是以有氧的風格跳 Dola Re,很多重覆的動作
所以才後面的25分鐘就可以教完一首舞,可想而知

跟影片裡的差很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mV_kWtkbPI&feature=channel

但一聽到 Dola Re 的歌,我又一種好感動想哭的感覺....前世的感應吧!!


3.古亭站離我家太遠,可能以後不會去了(雖然老師很帥)
我覺得健身房離家近一點比較好
太遠的話,必須有強烈的誘因才行

目前又陷入要找哪個老師上課的危機
看來男印度舞老師的變數很大
不像女印度舞老師抓的住學生的胃口

傷腦筋耶!

台長: 沛緹
人氣(1,8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輕舞飛揚 |
此分類下一篇:12月 Indian & Bollywood Dance
此分類上一篇:Happy Deepavali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