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9 17:39:54| 人氣6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電影報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四天的長假看了七部電影
最厲害的是一天看四部哦!!
基本上我不是因為生活太過無聊才去選擇看電影打發時間
是因為我真的很喜歡看啦!!
不看心裡會很癢就是了

這次不以好看程度來區分
以看片順序來做介紹

首先登場的是<鐵面急先鋒>

這是一部法國片,老實說內容實在有點無聊
但女主角是演過<特洛伊>最美麗的女人海倫的德國女星黛安克魯格
當初特洛依找初出茅廬的她擔任傾城傾國的女人海倫
老實說是不具任何說明力的
但在這部戲裡擔任俄國王妃的她不僅美麗又具有高貴的氣質
讓非常陽剛的劇情添了眼睛一亮不會睡著的賣點

第二部是<博物館驚魂>

好看的戲碼在預告片全都看完了
如恐龍追著跑那一段
剩下的只有兩個字來形容叫做<瞎掰>
唯一進步的地方大概就是動物的奔跑狀比較真實點了
但我還是比較懷念<野蠻遊戲>那種不知道下一步有啥會跑出來的驚奇

第三部<阿波卡獵逃>
講到這部片必須要來說說看電影的禮儀
雖然二輪電影院的環境不比一輪電影院來的高級
但看片禮儀都是做人基本的道德

這是我第一次去南山電影看片
阿波卡獵逃明明是大片卻被放映在小廳
所有的位置全滿不說
我還很倒楣的坐在一對中年情侶的隔壁
這對情侶從劇情一開始就嘰嘰喳喳的討論劇情
吵得我實在受不了一直在忍耐
忍了一個小時後(已經從被抓演到被砍頭了)
我輕聲的說...先生,麻煩不要講話
終於終止臭歐基桑的碎碎唸(感謝我的凜然正氣)
當晚我看新聞竟然看到美麗華的華納威秀影城也是有女生制止隔壁情侶嘰嘰喳喳
竟然在看完電影後被打兩拳
超級恐怖的
不僅如此我還聽說有人在戲院裡對打的
希望大家不僅要有公德心更要小心自己的安全

看阿波卡獵逃要有心理準備就是血腥場面很多
從頭到尾絕無冷場
只是感到對馬雅獻祭文化感到沒力
從外面抓來的壯丁竟然都拿去殺頭獻祭要不就是殺死
感覺梅爾吉布遜對馬雅的文化了解並不夠深刻
全片的高潮在追殺
像打電動一樣一關過一關
敵人個個死狀奇慘,大家可要有心理準備

第四部<夏綠蒂的網>

夏綠蒂是一隻會結有意義字網的蜘蛛
她與小豬之間深厚的感情令人動容
雖然是拍給小朋友看的電影
其中有一幕還頗為催淚

蜘蛛是由茱麗亞羅勃茲來配音
這聲音就是真真切切茱姐的味道
又輕又柔的讓看電影的人非常舒服與甜蜜有媽媽的感覺
找大明星來配音果然有其功效的!

接下來看的是”醜聞筆記”

這是一部描述人性醜陋與慾望的好戲
飾演女老師的凱特布蘭琪一改知性聰慧的戲路改演無法克制慾望的悶騷女教師
而曾演過裸體舞台獨立自主女老闆娘也一改戲路改演心機同性戀女教師
兩位演技派高手過招
雖然電影的運鏡有點暗沉
仍然推薦給大家欣賞
只可惜同性戀女老師沒吃到獵物又被跑掉了
戲劇張力稍嫌不夠



台長: 沛緹
人氣(6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電影賞析 |
此分類下一篇:看電影報報(又加兩部片)
此分類上一篇:電影報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