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8 17:38:01| 人氣1,77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單身是一種修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與珈宜相親聯誼完的那天
我帶著她一起上行天宮拜拜順便求個籤
雖然人家說行天宮是不求感情的,但廟方義工說
心誠則靈則百事皆可問

於是我問了關聖帝君是否可給我一個未來感情走向的籤
祂很爽快的答應了
但光是求籤就求了約六七次都笑杯
大約求到第十次才給一個允杯
之後到籤詩櫃取出祂給我的籤

一看到35號籤簡直嚇傻
因它上面寫著:

一山如畫對清江
門裡團圓事事雙
誰料半途分折去
空惟無語對銀缸

厚~對照我的感情世界超準超準
不過我是問未來,神明怎麼一直跟我講過去戀人的事呢? -___-
也許祂知道我尚未放下吧!

我身邊不乏一些單身的女性朋友
只要她們一談戀愛就會消失
但失戀後就彼此互為分手期護法直到遇到下一位戀人
我常著陪她們吃飯,看電影,去算命,喝咖啡聊男人
因為不想與不優的男人約會污辱我們的美
所以好姐妹是週末時光排遣寂寞最佳最安全的良伴

無論是因為何種原因導致分手
在她們身上我看到了不甘心與故作堅強與無奈
我相信她們也在我身上看到同樣的東西

不甘心為何對方會離我遠去?為何戀情會演變到今非昔比?
不甘心為何沒有馬上有優質男來愛我,好氣當初拋棄我的他
不甘心為何對方馬上就有了新的愛人而我卻是零

故作堅強說女人要自主要獨立的話
故作堅強說沒有你我也過得很好
故做堅強花錢上課卻發現腦袋想得仍然是你

無奈的希望時間趕快過去好讓算命師口中的真命天子出現
無奈的花錢參加一些社交活動好填補過去兩人世界
無奈的躺在床上流淚..

我覺得單身生活對我來說是一項修行
在嚐過人世間最美好的甜點後
迅速落入沒會約沒人陪吃飯看電影的無奈
雖然我已30歲但真的沒那麼想要趕快結婚
只希望找到一個我愛的人靜靜的陪著就好
這有那麼的困難嗎?
我行情有那麼差嗎?

有時會覺得很悲哀
但看到漂亮寶貝侯佩岑也有過被甩的命運後
才發現自己也不是那麼的孤單

呵..原來影劇圈八卦也有安撫人心的作用 ^_^

希望我的好姐妹們
能早日找到生命中的Mr. right
雖然我會因妳們的離開而感到小小失落
但我真心的希望妳們好與開心

加油!!





台長: 沛緹
人氣(1,77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單身歲月 |
此分類下一篇:2006年的體會
此分類上一篇:相親日記

Rainmaker
ㄚ...好久沒來逛妳的台了
寫的不錯 看起來生活也還不錯~感情就多加油吧!
要算命再來找我~
2006-10-14 11:26:36
沛緹
原來你是Austin
而且會算命耶

我到四年後的今天現在才知道........
2010-12-23 00:25:3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