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3 15:33:00| 人氣1,1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抱對大腿比較重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金曲獎的最佳女演唱人提名出爐了
網友們看到蔡依琳竟然入圍,簡直是罵聲連連呀!!
你們這些網友簡直小題大作
給人家一個安慰獎難道不行嗎??

不過蔡依琳是從我大學時代就聽過的偶像歌手
不過沒啥好印象就是了
主要的原因就是長相沒特色,歌聲更沒特色

這幾年她入主新唱片公司,抱對周杰倫的大腿了
從騎士精神開始打開知名度
到看我72變跟最近出的海盜
儼然成為周杰倫的女聲版代言人

看到她這樣看起來好像很紅的樣子
其實抱對大腿才是她的厲害之處
看最新的一張專輯去掉周先生幫她寫的2首歌
只剩下一首歌愛情36計可以聽
一首歌會有市場嗎??

哎~不過外面一直傳聞說她整型,隆胸的
我蠻想知道她到底是找誰整的
整的那麼醜 , 一定要趕快避開讓它倒掉才行

我並不把蔡依琳的紅當成一回事
因為我都一直把她幻想成女的周杰倫
還有千萬不要看蔡依琳的專訪
因為你會懷疑她大學到底有沒有畢業 ?!
看長相更是不必了
不過若是你喜歡呆呆長相嘴巴合不攏的女孩
她的照片倒是可以建議一下

所以有些明星真的只要聽聽歌就好了
沒事千萬不要出來嚇人

台長: 沛緹
人氣(1,1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有事靠么 |
此分類下一篇:沒本事不要愛copy
此分類上一篇:Green makes me Blu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