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8 21:47:13| 人氣2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畢旅第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來我爸要載我來學校

結果他竟然在凌晨兩點多的時候跟我說他腳很痛要我自己去= =

很好 ...

和婉伶一起搭車

幸運的我們準時的到了學校







看到現在正在指揮交通的不是交服而是很多穿著黃色上衣的領隊

還有好多台的遊覽車

真不敢相信今天是要去畢業旅行

上了車

話說這次的遊覽車還算不錯

而要帶我們三天的領隊出現了

他叫 ”大頭”

這個名字害我嚇到了一下

因為我們 2 字頭的打擊組長也叫大頭XD


↑這就是我們的領隊   (轉自小姿)



大頭笑點很低

不過沒關係

因為你是我們領隊

所以我們笑點也開始跟著low

哈哈




要相處三天總要有點默契

大頭:同學~~    310:ㄨㄟˊ~~

哨子嗶一聲:hi~~

哨子嗶兩聲:你好~~

哨子嗶三聲:ㄏㄡˊ~~談戀愛~~




我還滿期待大頭吹哨子的時候

打招呼很好玩啊!!






一上車就開始猛拍照

大頭也開始記我們的綽號

他說今天就要記完全部人的名字

結果他一看到我就叫我 ”小米粉”

記不起來我叫 ”阿薇”

呵~ 我是小米粉

李巧婷,不是 ”炒米粉” = =





話說第一站我們去了 921 地震博物館

921 都已經過去八年了耶

好久~~

想當初我是被桌上的木頭娃娃打醒的ˊˋ

沒什麼好說的

只是路好遠,腿好累




接著就是我和支支最期待的午餐時間

第一餐的午餐還不錯

話說我們這桌有

我、支支、巧婷、盈蓁、詠茹、盈君、阿邱、小涼、欣儀、許爸


我和支支、小涼、欣儀爭霸了我們

整桌除了湯其他都被清光光

李巧婷只不過去上個廁所回來看到桌上的菜空了就算

還看到我、支支、小涼、欣儀跑去別桌繼續吃

打擊會不會太大?



接著去了日月潭

一直在走路走路

但奇怪的是攝影師 ”箭頭” 怎麼會突然出現在前面?

前一秒不是還在我們後面嗎?

我讓我和李巧婷懷疑其實有小路

還看到了那住一晚貴的嚇死人的 ”涵碧樓”

聽大頭說(?) 光繳年費一般民眾就要 300 萬

VIP 要 500 萬

有沒有搞錯ˊˋ

好,只要是從涵碧樓出來的就衝上去叫爸媽XD





時間直接跳到晚上的營火晚會

想當然爾晚餐一樣吃的空空空




營火晚會前

大頭帶著吉他靠在欄杆上唱歌給我們聽

”想要女朋友”

聽的好入迷

這是首自創曲吧!?

大頭是才子

這樣有沒有讓你很高興XD

可惜相機沒電了

沒關係,巧婷借我引用囉~~





晚會玩的很HIGH

老師的台客舞很經典 (放在 I’m TV)

領隊的火球舞也很美

唱歌也唱的很HIGH

波浪舞弄的我很累







回到飯店

我忙著洗我的瀏海

李巧婷直接走進來拿著飯店的牙刷蹲在浴缸刷他的小白

詠茹和盈蓁也努力的用小海棉刷著他們的小白ˊˋ

這個景象說有多好笑就有多好笑

我們心痛啊





我太開心就一直跳上床用大字型的方式落下

我後悔了

床沒有我想像的軟 = =



晚上玩著 ”給我 tempo ready go” 的遊戲

好好笑

撐到了兩點 ..

也該睡了我們

台長: 阿薇薇薇~
人氣(2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士商精典事件 ♫ |
此分類下一篇:畢旅第二天
此分類上一篇:高三夜生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