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8 17:54:12|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可利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這學期的結業式...

國中生涯已過了一半..


時間總是”咻”一下就飛走了...

但回憶是要自己創造...


今天我們幫老師慶生...

但我們晚了一天..

不過氣氛超好的..

早上祖儀把一大捧花放置老師的桌上..

先給老師一點點驚喜...


之後大家跑去跟老紀&施主任串通好..


接著就有好戲看啦!!


結業典禮後...

我們把老師請到台前..
【老師嚇到ㄌ】

接著..米奇說..老師請妳嫁給我們吧!

哈哈戒指超大的...


老師感動的都快流淚ㄌ...

【真是的老師都沒有飆淚..真想看老師飆淚...老師怎嚜這麼撐呢! 硬撐到畢業那天...】


但中午有個超大驚喜...

老師絕對會哭的...







到了中午..

有個特別來賓...

那是..老師的男朋友...


這個計畫可是非常可怕..

我和祖儀.妤婷.小郭..

跑去跟老師借手機...

藉口是....

我有事要打給我媽媽..

YA~

借到ㄌ...

於是祖儀他們開始找師丈的電話....

完ㄌ找不到...


啊!

我突然想到師丈的名子....


結果...

果然找到ㄌ...


快..趕快抄...

但我卻抄好慢...


超緊張ㄉ..

我手都軟ㄌ...寫ㄉ很醜...


不過還是找到ㄌ....


【計畫成功!^ ^】



中午時...

老師一聽到就認出是師丈ㄌ...




老師感動的快落淚ㄌ...

我那時一直看著老師的眼...

看何時那滴眼淚會掉落..

但後來沒掉..

只是在眼眶四周打轉..








今天吃的真飽...

冰琪林超好吃的...

我連吃2筒..


吃到牙齒都麻了...




真好吃..

但看到建建的吃法...

這個嗎...

有點噁..【呵】


下午吃完捷.柔.

來我家哈拉了一下..【應該不只一下, 恩!! 是很久..】













這些美好的回憶我都要深深滴烙在我ㄉ腦海裡...






【永不忘記】















BUT 國小同學會又要去”可利亞”> <

噢NO~  要破費ㄌ




台長: ○。﹋苡〃 ★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