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03 17:19:03|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相譏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如果愛你
必定不學習假設
我如果愛你

整齊的行列
大學生們像桌椅
被坐,被塗寫

革命玩臭了
我們可以玩無賴
或革無賴命

有人要打仗:
打仗像大腸蠕動
對健康有益

有人要奮鬥
要個畚斗,或屎坑
裝好大戰果
有人要神秘
其實便秘比較好
成就感更重

刀俎的建交
不管及物不及物
都身不由己

瞎了一隻眼
剛好可用來射箭:
民族的本義

民可使由之
單身稅與催情劑
不可使知之

設若尿可忍
則孰條規不可忍
又,尿可忍乎?

說謊的老頭
越來越相信自己
他那麼年輕

統統都打殺!
為了落實這願望
他殺到現在

您們的饑渴
逐漸填滿了,孩子
還不幸福嗎

劈開了敵人
劍從跨下往後繞
向背脊,歸鞘

我的老師說
我的老師這麼說
一堂一季春

再紮實一些
您將受舞台重用:
學樹,做背景

我樂意擁抱
讚美。容器裡的水
會滋長穢物

擁抱著流放
詩人擁抱著母親
奶頭都是血

詩人在屋外
忘我地粉飾裝修
完美,沒有門

無神論,我的
奶想必還不夠脹
啊-看你死相。

熟食主義者
把音符丟進黑鍋
一把火炒透

未老莫還鄉
年少的夢想易碎
時間會實現

隨你怎麼寫
湊足一定的數目
這就是俳句

腳下的生活
是本土就不必化
再化也非本


台長: 邢詒旺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