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4 02:11:25|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3/06/05’ 擁抱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看成績的日子
大家都”挫在等”
下午三點一到
大家就很認命地到辦公室去拿成績
很多同學壓力太大了
拿到密封起來的成績單都不敢自己拆封
要請別人幫他拆封”宣判”

我的成績和我想像的差不多
雖然我希望可以更好一點
但是
這樣大概真的是目前的程度吧
是的
我應該算是通過第一段的考試了吧
很感謝這些老師不嫌棄我的破英文
讓我算是有驚無險地通過這一次的考試
接下來我還要繼續上10週的課程
上完就可以直接入學了

可是我一點都不開心
因為這表示
我又要花更多錢了
想到這裡
其實我的心裏是很沉重的
真的
我一點都不開心

走出了辦公室和朋友晃了一下後
我自己走回宿舍
經過校園的時候剛好也有一個系所在公佈成績
我看到許多學生很激動
其中一個和我年紀相彷的男生
應該是通過考試了
激動一直掉眼淚
他的朋友也紛紛過來擁抱他
經過他身旁時
我看見他的眼神是一種
一種我無法形容的感動吧
然後就看到他把頭埋在朋友的肩膀裏
只看到他的肩膀一直在懺抖

這時刻
我多希望你也在我身旁
緊緊地把我抱住
什麼都不要說
就只要緊緊把我抱住就好了

(寫這篇文章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我竟然一直掉眼淚,這兩個月的壓力,不管是自己給的,家裏的,朋友的,突然就是一陣鼻酸,來不及克制,眼淚就一直掉一直掉)

台長: 小猴子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