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1 06:19:42|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06/05’ SUNDERLAN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說
1-在玻璃溫室前拍照(好想剪頭髮呀)
2-玻璃溫室的屋頂,上面站了好多隻海鷗
3-希臘菜
4-希臘餐廳: CAFÉ NECO
5-路上的算命馬車,是看手相的,一次三英鎊(台幣約180元)
6-玻璃溫室的另一個角度

無論如何
昨天總算是考完試了
我能作的就是
會寫的就寫
不會寫的就猜
不會猜的就抄
是的
我必須承認啦
我有小小偷看旁邊的啦
不過我覺得
我還算是乖的(好啦,我承認我是膽小不敢偷看啦,只敢偷偷瞄一下)
因為有人是很誇張的
不過
不管它了
我已經盡力了

昨天剛考完試中午的時候我和幾位中國同學要去吃午飯
我們幾個人要找到吃午飯的共識是很困難的
首先來自河北的中國同學他是永遠只吃BURGERKING
不誇張,他真的已經整整吃了兩個月的BURGER當午餐了
因為他吃不慣三明治又不能吃奶油
所以他整整兩個月都在BURGER吃同一款漢堡當午餐
再來是來自北京的中國同學他永遠都吃中國城
而我因為上次去吃中國城的經驗太糟糕了
所以打死我都不去
不過聽說他上次帶了日本同學和希臘同學三個人
中午吃了80英鎊的中國菜
等同台幣4800元左右
你以為吃什麼山珍海味嗎
錯錯錯
只有吃幾籠小龍包和幾樣菜
所以打死我都不跟他去吃中國城
再來是走嘻哈風的遼寧同學
他很喜歡吃一家麵包店賣的三明治
因為便宜又好吃
這一點我和他比較相近
因為我是只要便宜又吃的飽的就好

正當我們又討論不出個結果的時候
遼寧的同學就說那就去吃希臘菜吧
呵呵
我雖然以勤儉持家聞名
不過也是以充滿好奇心聞名
所以沒吃過希臘菜的我當然說好啦
就這樣我們昨天中午就去吃了[CAFÉ NEON]這家希臘菜

這家希臘餐廳其實白天有賣餐
到了晚上的時候是很熱鬧的酒吧
我雖然是第一次來吃希臘菜
不過這家餐廳已經有路過幾次
而且整條街上這家餐廳的生意最好
裡面外面都坐滿了人
我點了義大利麵(3-A)
好啦,我自己承認啦,來希臘餐廳吃義大利麵,俺是竹
不過不能怪我啊
因為是那個遼寧同學跟我說這也是希臘菜之一啊
所以我就點的
不過我個人覺得
這盤要價4.5英鎊的義大利麵很不錯吃喔
它的麵是管麵
份量很足
一個人吃會吃得很飽
我覺得這是一盤很有台灣風味的義大利麵喔
我很喜歡哩

遼寧的同學點的是他說所謂的正統的希臘菜
是幾串烤雞肉還有薯條和生菜(3-B)
另一位何北的同學點的是和他一樣的
不過是烤豬肉串(3-C)
我個人覺得雞肉的比較好吃
因為烤得不會太乾
還有雞肉的嫩度和水分
那個豬肉的部分烤得有點太乾太硬了
(可憐的河北同學,我想他應該對BURGERKING更加忠貞不二了吧)
而北京的同學點的那一盤我不知道是什麼(3-D)
不過是有飯的
有點像是燴飯之類的東西
他們說吃起來就是像燴飯

今天是放假的第一天
我和遼寧的同學一起約去我上次去聽舞台劇的城鎮[SUNDERLAND]
為什麼會去這裏呢
因為這是比較近的城鎮
不用考慮到火車票的問題
而且學長說那邊有便宜的海鮮可以買
所以我們今天就去走一走
而我想去的原因是那邊有一家GAP

搭了大概30分鐘的地鐵
我們就到了SUNDERLAND
其實SUNDERLAND算是一個比較貧窮的城鎮
小小一個
除了有一個購物中心是主要的鬧區外
往外走的話就會變得很荒涼
而這邊主要的經濟是一些外國重工業工廠在這裡
例如日本的日產汽車在這邊有設廠
因為市中心很小
再加上我們沒什麼計畫
所以一下子就逛完了
正當我們準備要回去的時候
突然看到有一家[SUNDERLAND-MUSEUM&WINTER GARDEN]
我主要是被那個玻璃的溫室所吸引
這個很大的玻璃溫室裏種了很多熱帶的植物
還有一個池子裡面養了很多很肥的錦鯉
而外面有一個很大的水池和公園
公園的草地上有很多海鷗和鴿子
原本我們是要走去海邊的
因為從地鐵站出來就可以看見海
不過
其實那是很遠的
我們走不到一半就回頭了

今天的行程算是有點隨性
不過在GAP買到超便宜的過季商品
一件針織的薄外套和一件有點休閒又有點正式的褲子
不到台幣600元喔
開心 開心 ^___^

台長: 小猴子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