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8-09 00:01:29| 人氣3| 回應0 | 上一篇

腦麻女童樂觀抗病 超萌模樣暴光超勵志 台中系統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系統櫃價格

6歲的葛恩馨罹患腦麻,一舉一動都很費勁。稚嫩臉龐總帶著可愛笑臉,讓人非分特別不捨。(圖/記者林宥村攝影)

記者郭奕均/台中報道

從一入手下手的難以接管,到現在的感恩顧惜,一路上爸爸媽媽也不休學習成長,尤其面對外界不睬解的目光,他們也學著頑強,才能帶著恩馨一路勇敢面對世界,「像是逛賣場的時辰,我會把恩馨抱下嬰兒車,帶著她逛逛跳跳,固然會很累,但我想讓恩馨知道,固然妳身體有很多限制,但這不是妳的錯,妳就很自然地活在這個世界上,因為這世界上正本有這良多各類各類的人」,爸爸的語氣特別很是果斷,「當妳本身顯現出來的樣子是勇敢的,不會畏畏縮縮的時候,人家才會知道,固然說妳有難題,但這並沒有什麼大不了!」

活躍愛玩的腦麻小天使 有她在就有歡笑

「其實昔時我真的很慌,因為我全部孕期搜檢時都很正常…」,媽媽一開始真的太難接管了,還墮入深深自責,感覺是本身沒有把女兒照顧好,「後來我會走出來是因為,我有個朋友跟我差不多時間生小孩,她女兒1歲時得A型流感,大夫原本還說歸去睡個覺就會好了,成果她一覺就不醒了…,我就告訴恩馨,我會陪妳一直復健,只要妳健康,我真的感覺就夠了,不管多慢,我都可以等。」

「我覺得她的到來有她的目地,讓我們的生命能有所改變」,一貫很理性的爸爸,在面對生病的寶貝女兒,也難得流露出對照感性的一面,「我感覺老實說,賜顧幫襯生病的孩子不辛勞是哄人的,可是若是你的人生註定要經歷這些,那也許可以學著從中找到這件事要帶給你的意義是什麼。」

(圖/記者林宥村攝影)

▲6歲的葛恩馨罹患腦麻,一舉一動都很費勁。稚嫩臉龐總帶著可愛笑容,讓人非分特別不捨。

▲恩馨從小在愛的情況中成長,爸媽也常帶她出去玩、和此外小朋友互動,是以恩馨即便生病,也充滿康樂和笑臉。(圖/受訪者提供)

也許人世間的不平正沒有謎底 只要有愛就足夠

恩馨做任何動作都很吃力,但她總是勉力面臨,就連辛勞的復健,她也笑著完成。(圖/記者林宥村攝影)

爸媽說,恩馨出生時真的看不出異狀,卻被大夫宣判腦傷嚴重,罹患腦性麻痺,實在難以接管。(圖/受訪者供應)

看到這裡或許很多人會感到不捨,這麼可愛的孩子為何如斯受疾病所苦?做怙恃的更是如斯,6年前原本滿心等候迎接寶貝女兒,卻在出院那天接到無情凶訊。

「固然疾病影響她的身體,讓她受到很多限制,6歲了還執政『坐穩』的目的努力,但其實她的心智和其他小伴侶都是一樣的,她很會觀察四周的情況,也很注意聽我們在說什麼」,乃至聽媽媽講故事,講到比力難堪的處所,恩馨會顯示出委曲的臉色;聽到爸爸媽媽吵架,她會在一旁喊「抱抱」。

▲夫妻倆受訪時,恩馨也乖乖坐著聽爸爸媽媽講話,乖巧模樣希奇讓人垂憐。(圖/記者林宥村攝影)

恩馨從小在愛的情況中成長,爸媽也常帶她出去玩、和別的小朋侪互動,因此恩馨即便生病,也佈滿歡愉和笑臉。(圖/受訪者供給)

因為恩馨的關係,夫妻倆也常接觸到其他生病的孩子,「前陣子有個13歲的姐姐脫離了,過幾天我也做了一個噩夢,夢裡恩馨也分開了」,爸爸坦言,其實家中有生病的小孩,是要花很是多錢的,因為復健、看病、輔具…等等都是錢,「所以以前我不免感覺,假如沒有恩馨,這些錢我們可以買若幹器材、去哪裡玩,但經過那場噩夢之後我發現,如果恩馨不在了,我反而會更難過,也就是說,花了這些錢或有幾許不高興都不主要了,因為我深深分明,只有恩馨在我們身邊,我們才能真正高興下去。

聽到媽媽的分享,爸爸也感同身受。

恩馨從小在愛的環境中成長,爸媽也常帶她出去玩、和另外小朋友互動,是以恩馨即便生病,也佈滿歡愉和笑臉。(圖/受訪者供應)

▼▲恩馨從小在愛的情況中成長,爸媽也常帶她出去玩、和另外小同夥互動,是以恩馨即便生病,也佈滿快樂和笑臉。(圖/受訪者供給)

▼▲恩馨做任何動作都很吃力,但她總是努力面臨,就連辛勞的復健,她也笑著完成。(圖/記者林宥村攝影)

爸媽說,恩馨出生時真的看不出異狀,卻被大夫宣判腦傷嚴重,罹患腦性麻痺,其實難以接受。(圖/受訪者供給)

固然,因為恩馨步履不方便,有時想和其他小朋侪頑耍,又不知道該怎麼辦,只能遠遠看著他人玩,「這時候候我們就會學著當恩馨的橋梁,帶著她和其他小伴侶玩,也教其他小伴侶要怎麼和恩馨玩,所以到此刻,連我本身都超會和小朋友玩的」,且雖然恩馨沒法正常措辭,但爸爸媽媽已能從當下的情境和恩馨的表達體式格局中,知道恩馨在說什麼。看著一家人聊天互動的樣子,彷彿在愛裡,已沒有任何阻礙。

恩馨做任何動作都很費勁,但她總是起勁面臨,就連辛勞的復健,她也笑著完成。(圖/記者林宥村攝影)

媽媽也笑著分享,「有時候爸爸工作不在家,恩馨本身拿湯匙吃飯,還會叫我錄影給爸爸看,並且還要我說開始,她才會吃」,固然因為疾病,讓恩馨無法正常表達,做任何動作也都很吃力,但照舊藏不了6歲孩子油滑可愛、表演慾強的個性,恩馨就像小天使一樣,只要有她在的處所,就有笑聲。

「有有有,哥哥有在拍妳,妳安心」,採訪拍攝當天,恩馨剛好下晝有復健課,做到很困難的動作時,她還不忘停下來張大眼睛,先生一眼就看出,恩馨想確認自己的起勁有被攝影大哥拍下來。

夫妻倆受訪時,恩馨也乖乖坐著聽爸爸媽媽講話,乖巧模樣特別讓人垂憐。(圖/記者林宥村攝影)

恩馨從小在愛的情況中成長,爸媽也常帶她出去玩、和另外小伴侶互動,因此恩馨即便生病,也佈滿歡愉和笑臉。(圖/受訪者供應)

夫妻倆的神氣和語氣始終很頑強,因為和恩馨相處的6年裡,他們早就習慣且深愛的恩馨的一切,但當被問到這6年來最深刻的感觸感染是什麼時,媽媽也感性地說道:「我感覺真的滿辛苦的,可是也真的滿幸福的,因為對我來講,恩馨就是個天使,當我上班一整天很累,但我回到家看到她很高興地迎接我時,那一刻我就覺得,辛勞都值得了!」

「昔時恩馨是早產兒,但在住院時,大夫都說沒問題、一切都正常,我們也以為恩馨會健康出院,沒想到在住院最後一天時,大夫才忽然跟我們說,其實恩馨之前有被急救過,因為缺氧所以有腦性麻痺的景象,並且腦傷很嚴重」,爸爸回憶昔時舊事,仍是難以接管,因為女兒被急救當下,夫妻倆完全不知情,是直到要出院才被見告,讓他們很是震動,也不知該如之奈何,只能在恩馨成長過程當中,不竭陪她復健。

▼▲爸媽說,恩馨出身時真的看不出異狀,卻被大夫宣判腦傷嚴重,罹患腦性麻痺,其實難以接管。(圖/受訪者提供)

」他們的女兒葛恩馨才6歲,罹患腦性麻痺,一舉一動、措辭都很困難,但她異常活躍愛玩,可愛稚嫩的小臉龐總掛著微笑,對面糊口各類挑戰和辛勞復健,她也非常盡力,讓人看了都遭到鼓勵呢!

系統櫃工廠直營

「常有人說,好惋惜喔,長這麼漂亮卻生病,但我感覺沒什麼好可不行惜,因為不管她長得如何,我們城市賜顧幫襯她」,說起本身的瑰寶女兒,夫妻倆泄漏出滿滿頑強,但立場始終淡定,因為對他們來講,女兒生病並沒有什麼大不了,「這世界上原本就有林林總總的人。系統櫃樣式

喜迎寶物女兒 出院當天卻遽然接獲改變人生的凶訊

台長: hoffmanla3
人氣(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