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1 23:05:49|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理想與現實的差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找工作,才發現有許多的事,並非是我們想像中簡單容易。
找工作,需要考慮的經濟效益,還要為以後的經驗累積打算
住哪?薪水是否夠支付自己費用?若不夠是否就要考慮住家裡?
很多很多的考慮條件...
漸漸的,不得不和現實屈服..
就現在而言,橋頭真的有點距離
而我媽又一直很不同意讓我去那,他一直說要我去旗山醫院
可是旗山醫院,我連面試機會的有無都不知道
都只是如果,若最後如果的機率是零勒,那我豈不是又要重新開始
都要我去等那個旗山醫院,要我放棄橋頭這個
可是,我實在不想去等一個連機率都不知道的機會
因為我想去工作了。
我不想整天在家過著戰戰兢兢的生活,每天都要小心自己的行為
不關我的事情,也都要唸到我頭上,心情不爽時,也會莫名其妙掃到颱風尾

這樣的生活,我累了..比自己在外頭讀書時,都還要累
而且,待在家都會胡思亂想,不如去工作忙碌來麻痺自己
很厭倦這樣的生活..

獨角獸04.6/21 11:04pm

台長: 獨角獸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