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1-23 21:38:59| 人氣736| 回應0 | 上一篇

陪我好幾年的手錶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起初想要的手錶是 Ella 在花漾裡戴的那種款式 但始終找不到 是哪一種 只知道是卡西歐


從頭說起


帶手錶的習慣,是從國小老媽送我一隻綠色牛皮錶帶和錶體的Hello kitty 的指針型手錶開始

小時候的我 說真的 只想走中性風 對於過於小女孩的東西 一律推得遠遠的

那時真的百般的不願意,但是老媽送我的 就只好戴啦 

有比沒有好,所以 從國小二年級左右吧

那隻手錶就陪我度過 國小時光

在小四到小六畢業時 接觸排球 就沒有再戴過手錶了吧 

怕老媽 會買我不喜歡的款式 所以沒再要求了 再說 要打球 會不方便

 錶帶 損壞程度 不適合在戴出門 就 將它 放在我的 私人抽屜內 

現在還保存著 手錶沒電了 指針不走了

當國中 三年級 自己還有些 存款 肖想  Ella 戴的那隻 Baby-G

網路上找不到型號 

所以索性的就直接殺去 離家最近的 寶島鐘錶看 

CASIO 耶 ... 喜歡的手錶 不是很大隻 就是很貴...不適合

挑選了一陣子 看上 目前這隻手錶 指針數位手錶 有藍色底面和黑色底面 

選一選 還是喜歡藍色 

剛買得手錶 呵護著 怕他刮傷 敲到 時間一久 每日戴著 會有損傷難免

錶面的 保護貼 也不黏了 

在塑膠邊緣的錶體 銀漆  都掉光了 

最近 才發覺到 冷光鍵 按下去的話 數位字體 就 會消失了 

但 指針還能照常走
過幾秒後 數位字體 恢復了 但時間 要重調

手錶 快沒電了吧  

想一想

國三時用自己存款買的 到現在 大四了 

(哇 有八年了吧?! 

今天 2014/01/23 

想說去屏東市辦 就貸 就順路 離臺灣銀行不遠的 寶島換電池

鐘表師傅 看了一下手錶錶體後 告知說 手錶螺絲拆開後 就沒有防水的功效了 所以 就不能 直接用水沖洗錶體 

因不像原廠 那樣 有精細的 儀器 做處理 所以 不能碰水 (再次強調

為了手錶 能恢復正常功能 電池還是要換

換好後 鐘表師傅說  按下冷光鍵 數位字體還會有消失的情況 就別再按他了

並說 使用時間久了 IC版 老化 ...難免,情況更嚴重的話 就得換新錶了...

趁鐘表師傅 處理的空檔 在 寶島內 看了一下 其他款手錶 

有好多喜歡的

手錶 真的適合收藏 或是 買多些不同樣式的 輪流戴

價格 也真得 不便宜...

目前就別肖想了 哈

目前手錶還能陪我好一段時間 要換 還早得很

回到實驗室後 好奇上網 看 CASIO 瀏覽了一下 

在常見問題處 也有和我一樣狀況 的 問題 

裡面是寫到 電池快沒電了 所以 無法負荷 冷光鍵 所需要的 電量

嗯...和我想的一樣 

電池快沒電了 

雖然鐘表師傅說 可能IC版老化 所以 還是 盡量別案到冷光鍵

但 好奇心作祟 還是給它案了下去  手錶冷光亮啦 數位字體 沒有消失 

它好了

看來是 新電池 裝下去後 錶體 要 有個緩衝時間 好適應這新的能源 哈
(亂猜想

反正 手錶恢復原本 的功能了

但 不能防水了 

好吧 

不能在戴著手錶 在水裡活動了...

電池換了 也好 免得 誤觸冷光鍵  時間又要重調 ...


沒有防水了...

那 要把手伸到水裡時 得要記得把手錶拿下來阿 

謝謝你 還能在陪我 度過好一長段時間 

還不想 花錢 買其他的 因為你還能用阿 

可以用到2099年呢 哈 

希望瞜

 

台長: 沉默語
人氣(736)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記錄 |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