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6 00:36:08| 人氣1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在等候一個朋友的到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作者:黃慧雯
.出版社:book4u 華文網
.出版日期:2001年11月


《 作者介紹 》

黃慧雯 
 
朋友們都叫我雯子。我喜歡這個稱呼。
因為有種幸福的感覺。 

1972年生,O型、雙魚座,東海大學企管系。

喜歡大自然中一切所有真善美的人事物,特別是海。
也因為愛海,而以「逐水而居的女子」自居。

喜歡文學、喜歡寫作,喜歡畫畫,喜歡閱讀......。

倘若有機會,再慢慢說給您聽。
當然,如果您也願意的話。

除了真心感謝願意駐足停留的朋友,
更要祝福所有的朋友,平安喜樂。



《 內容簡介 》

【 我在等候一個朋友的到來 】

卷零、自序 交叉線上 -- 馳騁在文字與心靈之間  
卷零、目錄  
卷一、三十手札
今晚有點冷,一種叫做寂寞的情緒在蔓延,無邊無際......。
卷二、城市邊緣
深夜靜寂,城市燈火通明依舊。
你是否嚮往內心裡美麗的草原,卻又恐懼它的蒼涼蕭瑟?
卷三、愛情國度
感情的路,一路走來,跌跌撞撞,顛簸艱辛,崎嶇難行。
之於情愛與人生,慢慢地,隨著時光流轉之際,我心裡漸漸能夠體會
當初這始末。
卷四、人間素描
在這藍天之下、水湄之上的芸芸眾生裡,人與人之間的因緣際會是何等
不易啊!我想,這樣知遇交心的感覺,相信你懂。

更早的年少時候, 許多的心情,總不免落得為賦新詞強說愁之態;
現在的年紀,該是沉澱而泰然的, 已不適合再有個什麼風花雪月澎湃內心,
因此,所有傷春悲秋的心情與感受, 不過都是為紛亂的心緒,
找一個可以暫時落腳的地方。 是一種告祭的心情吧,我想。

文學與藝術,是我一直努力追尋的境地。
多少年來,我在尋找一種知遇交心的感覺, 還有尋找著一種共振的頻率。

也許不容易,也或許不難,能夠有此因緣,以文會友,
期待能一起分享這悲喜心情、 一同體會這份對文字的悸動與共鳴。

就如同席慕蓉女士所言:初心恆在,依舊素樸謙卑。
我想,這是彼此的福份。 

這裡沒有聲音,但你聽見了嗎? 倘若是的,那麼,我真的想說,
這裡真的觸動了我們的心弦。 這樣無聲的體會與緣會,
只是想單純的沉浸並且分享這其中意境,
也許,也許,你會聽見自己心底的聲音,
在這一個無聲的所在,在這一片心中的淨土,
關於這份性靈的寄託。

我也希望所有朋友感受到的,
是內外在融合的一種相契,
更是一種文字與心靈的剎那交會。

倘若您已行經歇腳,而能感動一絲一毫,
很高興彼此都有各自的國度, 讓自己恣意揮霍自己的寄情。

衷心想要祝福你我,以及我們所有認識與不認識的朋友們,
皆能發現自身生命靈魂的源泉,且源源不絕!

台長: wen
人氣(1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藏書閣。 |
此分類下一篇:【發現幸福】筆記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