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04 12:51:33|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期滿三個月的心得報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業務也三個月囉
你問我有何心得
我只覺得業務真的不好當
好歹我們公司也算是高科技產業
業務其實要有些工程背景spport會更加分
雖然說不會就是要學
可是什麼電流、電壓、電阻、電容
IC、液晶...
對我來說只能說是'霧煞煞'
還記得第一次拜訪客戶時
我真覺得自己是沒用的人
就聽著帶我去的產發經理在那講的天花亂墜,口沫橫飛,天女散花,滔滔不絕
我則是乖乖的坐在旁邊陪笑
頓時我覺得自己很遜
雖說業務只要懂得一些規格上的皮毛即可
但何謂皮毛呢?
這三個月來
我的主管是藏鏡人,常是神龍見首不見尾,連我們處長都拿他沒皮條,
害我忍不住學劉文聰唱起藏鏡人來"我是來無形影,去無影蹤的藏鏡人,活在無情的世界裡受盡苦刑..."
說要帶我,我也不知道他所謂的帶示意指為何?
只覺得自己像是孤兒一般,自由作業
說好聽一點是給我充分的空間自由發揮,說不好聽一點,公司對我這新人完全是沒計劃,就讓我擺濫到底就是囉!
我也只能自己摸索!
只是我最近在想業務的存在價值為何呢!
再讓我想想吧!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